讀者投書: 偉哉!孟老!

發表:2004-12-13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欣見孟老的二度聲明,錚錚有聲,震人心魄!聲明點重要害,猶如穿心利箭。聲明最後必將載入史冊的名句更是針鋒相對,光明磊落,鼓舞人心:「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一個共產黨員,更不會到陰間去拜見禍害人類的卡爾馬克思!」這裡,謹借貴刊向孟老道一聲:偉哉!孟老!

那篇見不得人的新華社的「授權聲明」,本人讀後明知有假,可說不出個所以然,看了網上的幾篇質疑文章,也覺似乎只是隔靴搔痒。但讀罷孟老:「請問,你們可以根據我的檔案材料編造我的聲明,但是你們能夠出示我的親筆簽名的聲明原件嗎?」這句,真乃一針見血!孟老不提,本人都差點忘了中共那些陰森的檔案卷宗,毒蛇啊!真希望哪位義士神筆把這個陰魂附體也揪出來評一評!每個國人、每個黨員,你知道中共攥著的你的檔案中都有什麼嗎?黑啊!

孟老「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真是洞穿中共的那套邪伎惡倆,讓它的陰曹地府狂震欲摧。SARS時中國出了個蔣彥永,英雄啊,帶動了民間的真話運動;如今又站出來了孟偉哉,必將引發中共官僚體制內的鏈鎖效應,裡應外合,真是天祐我中華啊!

再次向孟老致敬,希望海外更多團體個人像聲援蔣彥永先生一樣支持關注孟老。《九評》觸發了歷史性的時刻,已經有人不辱使命地站了出來,我們還等什麼!

讀者
2004、12、1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