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柯:魔鬼的宮殿在風暴中動搖 ──讀退黨聲明感言

發表:2004-12-13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天我養成一個新習慣,抽空閱讀大紀元網頁上的最新退黨聲明。受益非淺,因為這些每日俱增的聲明向我展示了一幅幅背景不同,經歷差異懸殊的苦難人生畫卷,以及在[九評共產黨]的感召下,人們挺身揮臂,斬斷共產黨邪靈控制,成為自由中國人的一個個瞬間!我雖沒有在柏林牆倒塌時親臨現場,但從不遺憾,因為我堅信遠比前者更為輝煌的這一天一定會發生在我摯愛的祖國大地上。看吧,[九評]引發的退黨風潮正以催枯拉朽之勢朝這一天逼近。我為促成這一天早日到來的所有人們驕傲和自豪。

在眾多聲明中,曾為中共欺壓民眾做幫凶的警察所寫的退黨聲明格外引起我的注目。眾所周知,他們需要更大的勇氣走出這棄惡從善的一步。這一步令邪惡的共產黨發抖,讓關注這裡一切進展的無數國人勇氣倍增。請允許我轉錄一位原惡警的聲明:

為了退黨,我寧可丟掉工作。

我出生在一個最最最腐敗的地方,中國是世界最腐敗的地方,山西又是中國最腐敗的一個地方,我已經受夠了,我很小的時候就加入了共產黨,一直深信不疑,但在長期的鬥爭中發現,我,作為一個還算有一點人性的人,感覺到共產黨並不適合我,我在20歲的時候就在公安局工作,一做就10年,後來調到省政府和檢察院工作一段時間,又調回了公安局,親眼目睹一幕幕行賄受賄,買官買官,嚴刑拷打,故作清廉的可怕情景,一看就是25年,我受夠了,我不能再做罪人了,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脫離這個罪惡組織。我知道我一定會丟掉工作的,但我不在乎,因為我是個真正的人,不是野獸。

再次,我再次對被我拷打過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歉意,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原諒我,並且我會用我得行動來彌補我原來犯下的滔天罪行。

楊曉喬
太原
2004-12-13 06:49

謝謝你的誠意,作為法輪功學員,我欽佩你棄惡從善的勇氣。我們原諒你,因為我們知道你之所以犯下「滔天罪行」是由於你曾心甘情願為共產黨邪惡附體所操縱。當你在此聲明與共產黨一刀兩斷之時,你已重新成為新人。我們為你慶幸,因為中共再也無法使你成為它的陪葬品。

一位醫生的聲明也讓我欽佩不已。他不僅一人受益,還身體力行使全家老少至愛親朋都擺脫了邪教的附體,真乃蒼生大醫:

全家退出中共邪教組織,中共早日垮臺!

尊敬的大紀元的英雄們:辛苦了!我是一個醫生,由於中共的邪惡腐敗,整個醫療系統已是虎狼遍地,已無法按正常的醫德救助我的病人。我上不能報孝民族,中不能幫助病患,下不能解救自己。內心的煎熬真是生不如死!拜讀「九評」,看到了我們祖國的希望和光明!立即與全家橢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