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免費打國際長途的個人心得

發表:2004-12-13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的這幾年來, 給國內打電話買電話卡被人騙過多次, 化了不少冤枉錢. 一年前網上看到JUST-DIAL-INTERNATIONAL.COM 的國際長途電話服務, 覺得很不錯, 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不過你要是用你的手機的免費分鐘用來打國際長途電話, 那末你要特別注意不要用VODAFONE的免費分鐘來打國際長途電話, VODAFONE的免費分鐘來打0870或0844是絕對不免費的,

這方面本人有過慘痛的經驗教訓.

  O2的免費分鐘可以用來打0870 794 3093 (WEEKDAY) 或0844 570 3093 (WEEKEND), 緊接著直接撥你要打的國際號碼,在此要特別注意:撥完你要打的國際號碼後,千萬不要再按DIAL或ENTER鍵,只是等待接通.有關ORANGE的免費分鐘可不可以用來打0870 794 3093 (WEEKDAY) 或0844 570 3093 (WEEKEND) 的問題, 根據我的瞭解, 0870 794 3093 在你的免費分鐘內是免費的,打0844 570 3093 不免費.不過最好在打之前跟ORANGE的客戶服務機構瞭解清楚. 另外3G網路的中國用戶也越來越多了,我諮詢了在電話公司工作的朋友,回答也是肯定的,而且我有個朋友一直用這兩個號打國內用了好幾個月了,的確一直沒有被charge過,而且通話效果一點問題都沒有。服務是由英國網路通訊商Just-Dial提供的,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屢試不爽,只要你是如上三個網路的用戶,肯定免費!在也不用去買國際電話卡了,如果你打國內電話多的話,每個月至少可以省下20鎊的電話卡錢。另外在接通後語音臺會說5p一分鐘,其實是針對座機和其他網路手機用戶,不是針對這三個網路的用戶,放心打吧!

  用0870 794 3093, 0844 570 3093可以免費打國際長途的國家還有:

  美國,加拿大,臺灣,新加坡,南非,西班牙,智利以及歐洲其他主要國家,另外還有澳大利亞的座機電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