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賊》週末狂收三千萬 票房遠超《手機》

發表:2004-12-14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馮小剛果然不負眾望,「牛」氣衝天。《天下無賊》剛剛上映4天,全國各地就捷報頻傳。昨天,影片發行方西影華誼副總耿躍進向記者透露,《天下無賊》首個週末票房狂收3000萬,遠遠超過了去年的《手機》。照此趨勢,《天下無賊》有望繼《十面埋伏》之後,成為今年第二部票房過億的國產影片。

據耿躍進介紹,在馮小剛電影的大本營北京,截止到昨天,《天下無賊》的票房已經突破500萬;在上海,馮小剛這次也揚眉吐氣,3天票房突破200萬,而去年《手機》的同期票房才76萬;四川太平洋院線3天收入145萬,是《手機》的3倍;武漢天河院線和四川峨眉院線3天分別收入32萬和60萬,成績喜人;而浙江地區也破天荒地1天收入21萬元,創造了一個不小的奇蹟。

記者昨天在東方新天地世紀影院看到,觀看《天下無賊》的觀眾絡繹不絕,買票都排很長的隊,影院為此派出工作人員維持秩序,這種現像在以往鮮有發生。據售票處工作人員介紹,《天下無賊》每場上座率在90%左右,這種情況今年只有《十面埋伏》上映時出現過。

造成《天下無賊》大賣的原因,一方面是影片上影前地毯式的宣傳方式引發了觀眾的熱情,尤其是從12月5日開始,《天下無賊》連續4天在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廣州、深圳舉辦巡迴首映慶典,使影片的受關注度達到頂點,引爆了9日零點的觀影熱潮。另一方面,馮小剛此次的轉型得到大多數觀眾的認可,許多人稱《天下無賊》可看性極強,良好的口碑廣泛流傳,吸引了更多人前往電影院看片。

《天下無賊》更令馮小剛的影片不僅侷限於北方,在南方也開始普遍開花。在香港地區,《天下無賊》每天票房均達到40萬港元左右,為同期影片之冠。

北京娛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