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首次會見辯護律師

發表:2004-12-17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BC記者格雷斯特發自巴格達的報導)伊拉克前領導人薩達姆.海珊與他的律師團的一名成員星期四(12月16日)首次舉行會晤。

此前,伊拉克過渡政府總理阿拉維在週二曾宣布,舊政權的代表人物可能最早會在下週接受審判。

在獄中度過12個月的拘禁後,薩達姆.海珊終於獲准與他的律師會面。

薩達姆辯護律師團的一名發言人說,他們中的一名成員被蒙著面帶到巴格達的一個位置不明的地點。

者名律師說,辯護律師代表與薩達姆舉行了四個小時的會晤,薩達姆的身體和精神狀態良好,比今年七月在法院公開露面時好得多。

伊拉克當局允許這次會晤的這一事實顯示,對薩達姆.海珊的審判可能快要開始了。

在星期二,伊拉克過渡政府總理阿拉維說,對薩達姆.海珊政權的高級成員的審判將於下週開始。不過,他沒有說誰將第一個受審。

薩達姆.侯薩因本人預計將最後一個出庭受審。他的律師說,他們並不期待薩達姆.海珊會在未來兩年內受審。

此間的司法專家說,即便對前政權的其他成員的審判在下週開始,也不過是對他們的控罪舉行初期聽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