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共產黨是怎樣讓中華民族墮落的

發表:2004-12-17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響。大紀元特約記者秦越採訪了目前流亡澳洲的中國著名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先生,請他談談對《九評共產黨》讀後的感受。
袁紅冰早年曾經任教於北京大學法律系,1989年由於支持學生運動而受到中國當局處罰。1994年3月,袁紅冰被中國安全部門逮捕,並以「企圖顛覆社會主義制度」的罪名被押往貴州審判。1994年9月,中國政府以「不得返回北京」為條件將袁紅冰釋放。同年11月開始,袁執教於貴州師範大學,並出任法學院院長。在流放貴州的8年時間裏,袁紅冰秘密創作了四部文學著作,揭露中國共產黨暴政下中國人民的苦難生活。
袁紅冰從朋友處獲悉中共密謀再次逮捕他並收繳他的作品。為了公開出版他用心血凝成的四部著作,今年7月21日,他在以貴州省法學代表團團長的身份帶領代表團到澳大利亞訪問之際,突然離隊,隨後向澳洲政府申請政治避難。日前,袁紅冰的兩部新書「自由在日落中」和「文殤」已經由博大出版社出版。

記者:您在讀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之後,請問您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袁紅冰:共產黨從來不允許人來批評它,那麼大紀元的九評就很深刻的評示出,用普通的人們很容易理解的方式,深刻的揭示出共產黨的罪惡的本質,特別是共產黨官僚集團的罪惡本質,這點是我一個比較大的感受。

記者:其中引起您最大共鳴是哪一點?

袁紅冰:這個九評我覺得比較全面,比較深刻的揭露共產黨建國55年來所做的事情,那麼這些事情從總體上講起來對中華民族所造成的是不可饒恕的事情。

記者:九評中強調共產黨的兩大遺傳基因就是暴力和謊言,您覺得這些基因是否道出了共產黨的實質?

袁紅冰:對,暴力是共產黨維持統治的基本力量,它是以仇恨為基礎的,共產黨哲學實際上就是一種讓人和人之間互相仇視這樣的本質,它的暴力也是站在仇恨人類的基礎上,站在一個階級仇恨的基礎上。另外一點就是共產黨可以說是壞事做絕,好話也說盡,它為什麼要用謊言來作為它自己生存的基本條件呢?原因就是在於它總是要在一些神聖的謊言掩蓋之下來發泄它的獸性,發泄它仇恨人類邪惡的本質,如果離開暴力和謊言它就無法生存下去,就由它的本身的特點所決定、由它的天性所決定。

記者:您覺得它的天性是什麼呢?

袁紅冰:它的天性就是為一小撮共產黨的官僚寡頭集團壟斷國家權力,把整個社會作為它們個人的私慾貪婪的對象,共產黨的所有的行為實際上都是圍繞這個事情來做的,因此從天性上講,共產黨實行的就是一種國家權力的官僚集團私有制,而這樣恢炙接械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