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陰影籠罩銅城十六年 變態色魔殺人姦屍割器官

發表:2004-12-18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蘭州晨報消息:從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內,白銀市區9名女性慘遭強姦殺害,歹徒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情形之惡劣都是前所未聞,被害人除遭到非人強暴、多次刀傷外,身上多處被刀捅傷,部分身體組織竟然被歹徒切割缺失。因為作案凶手具有極強的隱蔽性,這一讓白銀市民聞之色變的「殺人狂」專門殘害女性的系列殺人案至今未能告破,這不僅給白銀市民的正常生活蒙上了一層恐怖的陰影,凶殘的凶手也成了全社會的一大隱患。為了早日破案,白銀警方:決定向社會公布案情,並公開懸賞20萬,希望市民有人能提供線索,爭取使案件早一天告破,為民除害。

  白銀警方:懸賞二十萬緝拿殺人狂

  恐怖陰影籠罩銅城十六年

  從1988年6月份開始至今的十六年間,在白銀市區的鄰里街坊間一條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傳遍了大街小巷一直有這樣。十六年來,一個市民中間一直傳言稱,白銀市出了一個「殺人狂」,這個殺人狂專門選擇「身穿紅色衣服」的年輕女子作為下手的目標,大部分作案時間選擇在夜間,採用尾隨、盯梢或者長期觀察後,直接進入所選女子居住地,進行強姦殺害,或者殺害姦屍。更為可怕的是,殘忍的凶手殺人後,都要切割受害人不同身體部位的器官或者組織帶走,十幾年來已經有近十名年輕女子被殺人狂殺害,而且案件一直懸而未破。這一恐怖的傳言像消息在市民中傳開後,恐怖的陰影一樣籠罩了銅城長達十六年,人們特別是女性,幾乎個個談狂色變,大白天幾乎也不敢單獨出門,孩子上下學都要家長接送,妻子、姐妹上下班也要等親人護送,人們整日在一種提心吊膽的環境中工作和生活。

  近日,白銀市公安局向社會公布的一份《白銀市公安局偵破系列強姦殺人案件宣傳提綱》,不僅證實了「白銀確實出了個殺人狂」的社會傳言,也向人們公布了案情,並懸賞20萬緝拿凶手。

  十四年九名女性慘遭不幸

  下面是警方向社會公布的從1988年至2002年的十四年間,九起殘害女性案件的主要案情。

  1、1988年5月26日17時許,居住在白銀市白銀區永豐街接177-1號的白銀公司23歲的女職工白某被害於家中(以下簡稱88.5.26案件),警方勘驗時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上衣被推至雙乳之上,下身赤裸,上身共有刀傷26處」。

  2、1994年7月27日下午2時50分許,白銀供電局一名女性臨時工石某被人殺害於其單身宿舍內(簡稱94.7.27案件),被害時19歲,現場勘驗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上身共有刀傷36處」。

  3、1998年1月16日下午4時許,家住白銀區勝利街88-6號,29歲的女青年楊某被害於自己家中(簡稱98.1.16案件),調查證實楊某被害的時間為1月13日,現場勘驗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全身赤裸,上身共有刀傷16處,雙耳及頭頂部有13X24CM的皮肉缺失」。

   4、1998年1月19日下午5時45分,家住白銀區水川路6號的女青年鄧某被害還於家中(簡稱98.1.19案件),被害時27歲,勘驗時發現,受害人 「上衣被推至雙乳之上,褲子被扒至膝蓋處,頸部被刺割,上身共有刀傷8處,左乳頭及背部有30X24CM的皮肉缺失」。

  5、1998年7月30日下午6時許,白銀供電局職工曾某年僅8歲的女兒苗苗(化名)被害於其該局計量所4樓414號家中(簡稱98.7.30案件),勘驗時發現,受害人「下身赤裸,頸部系有皮帶,陰部被撕裂並檢出精子」。

  6、1998年11月30日11時許,家住白銀區東山路59-6-4號的白銀公司女青年崔某在家中被害(簡稱98.11.30案件),勘驗時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上身有22處刀傷,下身赤裸,雙乳、雙手及陰部缺失」。

  7、2000年11月20日11時許,28歲的白銀棉紡廠女工羅某在該廠平房家屬區自己家中被人殺害(簡稱00.11.20案件),勘驗時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褲子被扒至膝蓋處,雙手缺失」。

  8、2001年5月22日9時許,家住白銀區水川路28-1-12號的白銀區婦幼保健站28歲的女護士張某在家中被害(簡稱01.5.22案件),勘驗時發現,受害人「頸部等處有銳器傷16處,並遭強姦」。

  9、2002年2月9日下午1時許,住在白銀區陶樂春賓館的三樓長包房客戶朱某在自己的客房中被害(簡稱02.2.09案件),被害時25歲,勘驗時發現,受害人「頸部被切開,上衣被推至雙乳之上,下身赤裸,遭到強姦」。

  鑑定表明案件系一人所為

  接連發生的殘害女性的案件引起了白銀市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並成立了專案組對案件進行偵破。經過對9起慘案的綜合分析,技術人員、專案專家反覆認真地對現場所留痕跡物證和作案手段進行比較,並上報省公安廳、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進行覆核、鑑定後確認,「88.5.26」、「94.7.27」、 「98.7.30」、「98.11.30」、「01.5.22」案件現場所提取的各枚指紋交叉認定同一;「98.7.30」、「01.5.22」、 「02.2.09」案件受害人陰道內提取的分泌物及相關精斑檢材的DNA認定同一;「98.1.16」、「98.1.19」、「00.11.20」案件的作案手段與上述案件相同,所以,專案組經過仔細研究分析後,將以上9起殘害女性的案件併案偵查,並定性為「性變態殺人案件」。

  殺人狂基本特徵已經確定

  經過專案組人員長時間的調查和對多種證據的反覆論證,最後確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徵和作案特點。

  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徵是,嫌疑人大約在1964年至1971年之間出生,男性,年齡大約在33歲-40歲之間,身高約月1.68米至1.76米。此人應該是在白銀長期居住,有較嚴重的性變態心理,或者生理缺陷,特別是具有性功能間歇性障礙症,對女性懷有仇恨心態。並且根據調查發現,該嫌疑人在白銀市區有獨居條件,還與內蒙古包頭市有一定的聯繫,其性格特徵基本趨向於內向、抑鬱、冷漠,不善交際,孤僻不合群,做事極有耐心,並且具有非常明顯的雙重性人格,做事隱蔽性極強。

  嫌疑人作案時多選擇青年女性為目標,強姦後殺害,作案時間大多選擇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班時間,作案手段多採取尾隨、敲門等手段入室行凶,手段極其殘忍。

  為早破案公開懸賞20萬緝拿凶手

  十幾年來,在白銀市接連發生的強姦殺害女性的惡性案件,造成了十分惡劣的社會影響的同時,案件也引起了國家公安部及甘肅、省公安廳的高度重視,該系列案被列為公安部督辦案件,由由有關部門組成專案組進行偵破,但由於犯罪嫌疑人分子具有極強的隱蔽性,使該系列案久懸未破。為了盡快將犯罪嫌疑人緝拿歸案,消除案件不能告破,犯罪份子已經成了全社會,特別是白銀市的一大社會隱患,如果案件不能進早破獲,犯罪份子極有可能繼續作案。為此,白銀市公安局經研究決定,向社會公布案情,希望市民大家能夠檢舉、揭發犯罪份子,積極向警方提供破案線索,以便爭取早日破案,為民除害。

  白銀市公安局為此特此鄭重承諾:凡是提供線索直接破案或者直接將嫌疑人扭送公安機關的,公安機關將對提供線索者一次性獎勵現金20萬元,並對舉報人情況絕對保密。警方提供的舉報電話是:13909438639;13809309898;0943-8268110;0943-8268113。

  警方提醒市民注意的線索

  因為案件還未能告破,警方提醒廣大市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應保持高度警惕和防範,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時,同時也提醒廣大市民從以下幾個方面注意向警方蒐集和提供線索。

  1、你的左鄰右舍或者熟悉人員中,誰與內蒙古有聯繫,比如:親戚、朋友關係,有無在內蒙古當過兵、上過學、務過工等等,1988年前後,有沒有從內蒙古到白銀市投親靠友、上學、打工的人員。

  2、你特別是女同志曾經有沒有遇到過被他人尾隨、耍流氓、猥褻等行為。

  3、在你的交往中有沒有性變態心理的人,或者存在生理缺陷,特別是有性功能間歇性障礙的人。

  4、平時生活中有沒有發現在平房區公廁、樓房的公共衛生間、水房等處蹲守、觀察或者在家屬區馬路上游動的人。

  5、有沒有發現有隨身攜帶刀具、包具等物品什在平房區公廁,或者樓房的公共衛生間、水房等處蹲守、觀察,或者在家屬區附近馬路上游動的人。

  6、你自己認為一切可疑的情況等等,都隨時可以向警方提供。

  全力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是全社會每一個公民應盡的義務。目前,由白銀市公安局印製的《白銀市公安局偵破系列強姦殺人案件宣傳提綱》以及公開懸賞的具體情況已經廣泛地散發到了廣大市民手中,警方希望市民們能積極向警方提供一切有價值的線索,使案件儘可能的盡快告破,案件早一天告破,我們的兄弟姐妹就能減少可能被惡魔再次殘害的概率,惡魔一日不除,社會就多添了一份威脅和不安全因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