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四川瀘州發生數千職工圍堵領導事件

發表:2004-12-19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多年的經營不善和廠內從頭到下的領導的貪污受賄,一個原本有5000多職工資產數十億的大型國有企業現在面臨破產的境地,並且已經數月沒有發放工人工資。更讓人不能理解的是就在一年多以前國家才撥了近10億的資金讓這個企業修建新廠,但新廠修好了就生產過一次後來就因為設備陳舊而無法生產。

據博訓網引述大陸網民透露,從12月15號晚開始四川瀘州市火炬化工集團的工人把領導堵在了廠俱樂部裡,直到凌晨4 點領導們趁工人不注意才成功逃脫,直到現在工人們全部在火炬新廠區大門門口抗議示威,事件進入第三天,依然沒有如何進展,今天中午據說政府要派出防暴警察前來鎮壓,結果工人門群情激憤3000多人聞風而動嚴整以待,結果對方見這麵人多不敢前來應戰。

據報導,火炬廠的領導不光安排好了自己退休以後,自己的兒子兒媳婦自己的什麼三姑六婆舅子嬸嬸就連孫子都安排好了,最搞笑的還有把自己情人的男人都安排好了的。連三歲孩子都知道的邏輯一個才投資了10億的新廠為什麼不能生產,為什麼工人連工資都發不起的時候那些領導還可以花天酒地,領導的親屬為什麼還可以利用廠裡最後要出租一個碼頭都還可以賺上一筆,為什麼在當今反貪反腐敗被吹的這麼厲害的情況下還可以肆無忌憚的變相侵吞大筆公款,現在不是動不動就調查不正當收入嘛,其實有什麼好調查的只要看看那些領導和他們的子女的生活就知道了,一邊是沒有工資的工人一邊是還在盡最後的權利來榨取這個廠最後一滴油水的領導,一邊是每天把反腐倡廉叫的驚天動地的政府,一邊是官官相互的現實。

據悉,從12月15號晚開始火炬廠的工人就已經把領導堵在了廠俱樂部裡,直到凌晨4 點領導們趁工人不注意才成功逃脫。到現在工人們全部在火炬新廠區大門門口抗議示威,沒有一個市領導到現場沒有任何人去處理。

瀘州電視臺,瀘州晚報,瀘州日報,所有和瀘州有關係的媒體沒有一家敢於說真話,更不要說讓他們去反映問題了,他們連報導事件的權利和資格都沒有,連到現場的勇氣都沒有(瀘州所有媒體的電話都打了沒有一個媒體敢於來報導事件),這就是中國的現狀。

至16晚上9點,抗議已經持續了30多個小時了,狀況依然沒有領導來面對沒有人來處理,2000多人在火炬到大度口的公路上已經把交通阻斷數小時,依然沒有人來。

事件進入第三天,依然沒有如何進展,據說17日中午政府要派出防暴警察前來鎮壓,結果工人門群情激憤3000 多人聞風而動嚴整以待,結果對方見這麵人多不敢前來應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