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加「強盜」=中共 - -呂易在墨爾本「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4-12-20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的<<九評>>,如飛鏢正中靶心、似炸彈威力巨大、像庖丁開膛刨腹,完全徹底、客觀真實、痛快淋漓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諸多特徵。縱觀中共七十多年的邪惡歷史和纍纍罪行,簡直是罄竹難書,東海為墨都不足以描述!今天,我只想利用這個機會,用一個簡單的公式,談談中共的氓和強盜本性。那就是:「流氓」加 「強盜」=中共。

誰都知道,中共是具有7000多萬黨員、世界上黨員人數最多的一個組織。通常,我們稱某人或某些人是流氓和強盜。為什麼我把流氓和強盜與中共這個組織劃上了等號?這裡,我使用的是法律上的擬人方法。在現代各國法律中,都將形形色色、各種各樣的社會組織當作一個個不同的個體,給它們法律上的人格,稱它們為法人(當然,在中國,中共從來沒有實際把自己當作一個一般的法人,而是凌駕與中國法律之上,超越於中國法律之外的特殊的、四不像的東西)。中共這個社會組織,這個法人,從它成立至今的一貫的思想意識、罪惡勾當、行為方式以及它的組織構成(組織肌體),處處顯露、表現、散發出濃烈的流氓和強盜氣味。所以, 「流氓」加「強盜」=中共,這個公式之於中共,非但沒有絲毫的不適,而且可以說恰如其分。

首先,中共的思想意識一貫是流氓和強盜的思想意識。雖然,中共標榜什麼指導它們思想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三句,是所謂最先進、最科學、最正確、最偉大、最優秀的。但只要我們稍作思考,就不難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所謂最先進、最科學、最正確、最偉大、最優秀,根本與就中共的指導思想不沾邊。如果說中共的指導思想是最無理、最無恥、最無賴、最蠻橫、最暴虐、最荒誕的,可能還比較符合實際。因為中共的指導思想,說穿了就是簡單的兩個字:暴力!以暴力鬧事、造反、製造混亂,亂中取利,亂中奪權;以暴力鎮壓異己、迫害異議、維護政權、保護己利。在暴力思想支配下,他們崇尚鬥爭,以斗為樂。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什麼「打土豪、分天地」,分明是流氓、無賴們無飯吃、無衣穿而向他人強取豪奪編造「鬥爭」的藉口;什麼維護社會穩定,需要人民民主專政,分明是專制獨裁者壓迫人民、剝削人民、奴役人民而對人民血腥殘害的「鬥爭」的辯護詞。在這樣的流氓和強盜思想支配下,中共就像白骨女妖,總是兩幅面孔、兩套手法、兩種說詞。或者美面詞善,誘人以色,引人以利;或者老態弱形,求人同情,使人憐憫;或者青骨獠牙,面目猙獰,威脅恐嚇他人;或者舉刀弄槍,明火執仗,搶奪劫掠資財。總而言之,怎麼對中共有利,中共就會以怎樣的面目出現。只要能達到目的,坑、蒙、拐、騙、淫,打、砸、搶、奪、殺,臉面不顧,手段不擇,一切為了鬥爭。

<<九評>>中舉了一個例子,一個強盜衝入民宅,欲圖殺人越貨。他見房中有一女子頗有幾分姿色,就將該女強姦,然後揚長而去。後被告上法庭,他自己辯護說他是無罪的。因為他沒有搶劫殺人,只是和那位婦女發生了關係。中共鎮壓六四學生、鎮壓法輪功學員、鎮壓異見人士,也編造藉口說他們鎮壓有理、無罪,因為他們若不鎮壓,社會就會混亂、就不穩定。只要人們都老老實實地順從中共的領導,任由中共奴役、驅使、強姦、蹂躪、宰割,才會社會安定,才是中共所允許的。否則,中共怎樣收拾、制裁、懲罰那些膽敢不服從的人也是合法合理的。這不是流氓和強盜的思想意識又是什麼?!

其次,七十多年來,中共一直都是幹一些流氓和強盜的行為勾當。打家劫舍,佔山為王,走私偷稅,種毒運毒販毒。打著北伐、抗戰、自由和民主的旗號,暗地破壞北伐、抗戰、自由和民主,從中發展壯大自己的勢力,進而憑武力從國民黨手中搶奪了國家政權。篡政後,中共的流氓和強盜的行徑更充分暴露無遺,因為它們大權在握、軍隊在手、無法無天。強行把全國的土地、礦山、森林、江河以及工業、商業、文化等一切資源以國有的名義變成中共的一黨之產;先陽奉陰違歡迎民主人士提意見,後翻臉竟將全國幾十萬人都打成右派,還美其名曰這是陽謀而非陰謀;十年「文革」,將中國傳統文化的優秀遺產破壞殆盡;二十年經改,不但使中共初始就許諾要消滅的「三大差別」沒有縮小,卻使貧者更貧,富者更富;「6、4」的槍炮和坦克,使中共偽裝盡失,魔身赤裸。什麼「為人民服務」,什麼「人民的兒子」,什麼「三個代表」,什麼新「三民主義」,無論怎樣花言巧語,都再難以改變人民對這個流氓和強盜的正確判斷。法輪功修煉者們的勇敢和執著,國內民眾大規模抗爭運動的此起彼伏,在在說明該是讓中共這個流氓和強盜接受審判的時候了!

再次,中共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也與流氓和強盜無異。在流氓和強盜看來,沒有公理,沒有正義,沒有他人利益,沒有社會秩序,沒有人權,沒有法律。只有他們自己的利益,他們自己的權利,他們自己的意願,他們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他們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就是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什麼,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當他們處於劣勢時,常常靠流氓手段達到目的。即使需要動武,也是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走;當他們得志得勢時,便不顧他人死活,為所欲為、橫行霸道。所謂的「兩次國共合作」,中共際潛礱嬪轄郵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