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研討會法拉盛進行第二場(組圖)

發表:2004-12-21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研討會下半場的發言人


【看中國報導】九評共產黨系列研討會於2004年12月19日下午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當代中國雜誌》主編程曉農博士、王若望遺孀羊子女士、民運人士徐水良、獨立中文作家筆會會員劉國凱、審江大聯盟代表何海鷹等出席演講。自由發言階段氣氛熱烈,多位發言者因發言限制而意猶未盡。

研討會會場一角


何清漣在會上用多項數據分析了當前中國經濟問題。她指出,中共引進外資造成的最大問題是生態污染和腐敗。只要跟官員搞交易,官員對引進外資企業造成的生態污染便睜眼閉眼。GDP 衡量經濟發展是可以的,但不能衡量社會福利的增長,況且中國的GDP數字含有很大的水份。有句形象的話叫「官出數字,數字出官」。中國的基尼係數從改革開放初的0 1幾已上升到現在0 45幾,社會分配不公越拉越大。如果把貪污腐敗官員的黑色收入計入,那早已超過0 56。0 5這個界線就是失敗國家的係數。

發言中的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


程曉農在研討會上表示,腐敗在共產黨執政的地方都是這樣的。共產黨統治越久,腐敗問題越大。但當今中國比東歐前共產國家更為嚴峻的是社會矛盾的尖銳。抗議者越來越多,而且用自殺自焚的方式來抗議,這唯有中國獨有。目前在中國5%的人佔有95%的財富,他們中百分之九十多有紅頂子。他們很清楚,這土地被搜刮乾淨,自己連同子女不能再住下去。掌權人知道這種制度有利他們本人,不利國家。撈了就走人,這個國就不要了。據報導,大陸已開放向海外自由轉移財產。這等於說在中國不管撈多少錢,可以自由向外轉移。

羊子女士談到,評共產黨研討會非常成功,有些老年聽眾因為擁擠,寧可坐在地板也要參加。她指出,中共長期洗腦的暴政下,中華民族的免疫系統遭到了嚴重破壞。中共害死害慘億萬人,結果倖存者泯滅人性,麻木不仁,只求苟全性命於亂世。遭遇坎坷,堅持說真話的,13億人沒幾個。她老伴王若望就是具備這種精神境界,有淡泊名利氣度的長者,是祖國的忠誠兒子。活著沒有為五斗米折腰,也沒有接受有條件回國的要求。他唯一遺憾的是沒能看到祖國的民主化,但我相信離開這個目標不遠了。要爭取三億人認清中共的真面目,一旦人的良知被喚醒,就可以排山倒海。

劉國凱談到了中共和道德的關係。他認為,道德層面上,一個社會要能夠祥和美好,除了健全民主制度和發達的經濟,財產分配等等,要有比較健康的道德情操,才能祥和。這麼多年來,共產黨對於中國社會的殘害造成吏治的高度腐敗。共產黨把人的惡因子高度激化,把善因子扼殺。我們中國人有良好的傳統,比如克己復禮,人要愛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父慈子孝,兄長友善對待弟弟。強者要幫助弱者等等,這都是很好的文化傳統。但共產黨不承認人性,只承認階級性,人為地把人分成階級敵人。更為無恥的是現在人入共產黨就是為了做官,撈自己的一筆。不引進多黨競爭,腐敗改變不了。要重塑道德風貌,必須推翻共產黨。

徐水良談到對生命的熱愛是人的本性,但共產黨沒有這樣的人性,只有階級性和黨性。高等動物有共同特點,不吃自己的同類,熱愛自己的子女和小孩。反過來,一個人沒這種人性,就是畜生。而在中共統治下,卻出現了這樣的人性大倒退。所謂三年自然災害的時候是風調雨順的三年,但中共造成了三年飢荒,出現大規模吃人的現象,包括吃自己的子女經常發生。文革中廣西大規模吃活人,把階級敵人殺掉來吃。共產黨把中國人的善良,人類最重要的本性消滅掉。而現在共產黨則讓人民一起圍經濟轉,造成中國人道德空白,什麼都是毒的,毒米,毒油,毒鹽。這樣中國怎麼立足世界?怎麼立足於人類?用一代人的時間可以彌補經濟,但對人性的摧殘,對人的道德和環境的迫害,幾代人都無法改過來。因此為了民族的生存要推翻共產黨。

何海鷹演講的題目是復甦良知道義和尊嚴,解散共產黨。他認為,中共這個邪靈不能在正常狀態下容於具有人性良知善良的人世間,所以它必須鏟除一切可以滋養人的善良、正念和尊嚴的傳統文化。中國傳統文化既然以儒、釋、道思想為根,中共破壞文化的第一步就是清除他們在世間的具體體現--宗教。佛家講慈悲,眾生平等,而共產黨講專政,講一個階級壓迫另一個階級,所以廟要砸,和尚尼姑要趕出去。現在更陰毒,封的是處級方丈、科級和尚等。他談到中國的出路就是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和貌似強大其實虛弱的本質,復甦民族的良知、道義,要回我們的尊嚴、權利,同時在根本上清除共產黨存在的生態環境。他呼籲大家,傳播九評,越大越廣越快越好;不配合或消極積極抵制中共的任何指令,退出共產黨及外圍組織,並傳播退黨退團的消息。清除掉共產黨和它的生存環境是自救也救人。

(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