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為黨起死回生

作者:姜青 發表:2004-12-22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人民報消息,外交部是中共在海外的打手,過去國安派遣的特務在駐外使領館裡很隱蔽,連總領事都不知道,不是一個系統。有的總領事被調回國閑置起來,還不知道,原來自己得罪的那個不起眼的司機是國安特務。現在不一樣了,外交部官員的副業才是辦外交,主業是當明碼特務。

● 外交部是江澤民的海外家丁

在國務院直接管轄的七十多個部、委、辦、局中,歷年被評為「先進」、「優秀」部委辦或黨組織的,不外乎是外交部、安全部、監察部、國家民委,即「三部一委」。外交部、安全部越來越是人渣氾濫的地方。在江澤民主政的十三年中,外交部不斷爆出政治、人事、經濟等醜聞,因而受到內外批評。然而,江澤民在九四年三月、二OOO年三月,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都定下基調,說:外交部這一面旗子不能被吹倒;外交部在國內、國際上的聲譽,不能讓它失色,這是一項中央重點要抓好的工作,云云。

吹不吹倒,失不失色,那是他們自己做出來的,就像江澤民的賣國行徑,中共再維護也無法否認事實。

● 近年外交部屬下幹部違紀受處理情況

爭鳴雜誌12月刊羅冰透露,近年來,外交部屬下幹部違紀受處理情況:一九九八年,七十六件,九九年,一百四十四件;二000年,一百O五件;O一年,一百七十八件;Oil年,二百二十五件;O三年,一百五十八件。違紀原因:在駐外期間,擅自參加涉外活動;私下參與經濟、金融活動;以權謀私,為家屬、子女在外謀優薪高職;利用外交官權利搞走私活動,道德敗壞,腐化墮落。

● 外交部揮金如土的開銷

以下是部分年度的外交部經費開支(不包括在國內的行政開支):一九九六年度,十一億八千五百萬美元;一九九七年度,二十億七千一百萬美元;一九九九年度,二十四億五千二百萬美元,二000年度,二十五億六千七百萬美元;二OO二年度,二十九億八千二百萬美元。

其中,駐美使、領館,一年的開支,從建交初期的一千六百萬美元,激增到五億五千萬至六億美元,另外還從總理辦專用款調撥八千萬至一億二千萬美元。

● 外交官拒出使非洲

外交官整黨的內容,是外交官員,尤其是較資深的外交官員,以健康為由,甚至願提前退休,以抗拒到非洲、中東國家任職。去西歐、北歐國家任職為首選,其次為美、加、澳及日、韓、東歐國家。

● 近年外交人員外逃失蹤情況

近年來,外交部、駐外使領館的外交官員、工作人員外逃(尋求政治庇護)、失蹤情況(不完全資料):一九九八年,二十一人;一九九九年,十七人;二OOO年,九人;二OO一年,十七人;二OO二年,十二人;二OO三年,十四人。其中,參贊、公使級,四名;一等秘書,十名:二等秘書,十五名;三等秘書,十八名。集體性叛逃、失蹤,有七宗,其中四宗發生在歐洲(挪威、瑞典、芬蘭、西班牙)。

● 臭名昭著的外交部要「自糾」整頓


我黨是一貫正確的
中共已經腐爛到極點,沒有救了,也不許別人救,所以四中全會就出來個「加強黨的執政能力」,不是把沒救的淘汰換上好的幹部,而是要把好的幹部頭上扣個屎盆子,說他特別壞,福州市委貪腐書記何立峰拘捕黃金高就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的最典型例子。

近日,中央政治局對外交部黨組作出了四點批評,內部稱之為「工作內部四點批示」。外交部黨組已部署各司、處進行「自糾」整頓,為期二個月,至明年一月中旬;駐外使領館都分批返國學習。學習什麼呢?學習如何更好的在海外當特務!

● 中央政治局對外交部的真正指示

在這次專門為整頓外交部的政治局會議上,對外交部黨組提出了四點批評和指示:(一)要本著對事業、職責的承擔和負責,要實事求是,不能以外交、外事上的成績來掩蓋外交部內部存在的問題,包括嚴重的問題;(二)外交部人事管理問題較多、較嚴重的要抓,不抓、抓抓鬆鬆會造成後果;(三)駐外使領館的問題積壓不少,組織、紀律、作風渙散,產生了政治上的腐敗;(四)各司、局、處黨組織,駐外使領館黨組織生活、政治學習,必須按規定執行,不能搞例外。

但這次政治局會議真正的指示並不是對外交部貪腐的批評,否則就不讓他們「自糾」了,那次會議真正要傳達的是「三項指示」,這三項指示已經下達到各省部長級。

三項指示包括:

一、明年三月份兩會之前要抓捕一大批人,特別是維權人士,並指明跟海外敵對勢力有聯繫的;

二、密切注意袁紅冰將在海外四大民運會議上所籌備的分析報告:「海外民運趨於邊緣化的原因及重振海外民運」;

三、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

● 《九評共產黨》敲響中共喪鐘

這三點指示如果只是針對國內,那為什麼要在批評外交部的會議上提出呢?實質上這就是斥責李肇星在海外的特工工作沒做好。出了《九評共產黨》這麼大事情卻毫無線索。

最近中共當局連續抓捕文人作家、異議人士、維權人士、河南家庭基督教成員等,目地就是要從他們那裡探聽《九評共產黨》到底是誰寫的,他們參與了沒有。12月21日中國「改革」雜誌社主編陳敏(筆名笑蜀),在北京被一夥不明身份的人帶走。上週劉曉波、余傑及張祖樺等三名異見分子被短暫扣留,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

● 胡錦濤開歷史倒車

胡錦濤最新講話表明,要堅持社會主義,不要民主。

動向雜誌12月刊報導,十二月一日,中央政治局舉辦了第十七次集體學習講座,內容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探索歷史考察」。胡錦濤作了講話,題為:《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我的體會》。

這是胡錦濤在四中全會後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之後,對黨內現狀危機發出最嚴重的警告:黨內腐敗渙散狀況繼續惡化,國家命運、黨的生命要潰敗在我們這一代。


如何加強黨的執政能力?
據中組部十一月二十九日《簡報》報導:近期,中組部曾對若干黨政機關、基層、農村黨組織的黨員,就政治素質、黨群關係等方面進行考核,結果:黨員合格率僅為萬分之五,幹部合格率也僅為萬分之九點五。工商、稅務、公安系統的機關幹部,合格率為萬分之四不到。(這還是攙了水的報告)

胡錦濤說:「中央領導集體變了質,黨就垮了,國家就完了。」在胡錦濤看來,政黨沒有了,國家就完蛋了,所以他反腐的目地是為了讓共產黨起死回生。正因為他把黨的命運看得比中華民族的未來更重要,所以他竭盡全力鎮壓與黨不同的聲音。

其實,就是找出挖掘中共墳墓的《九評共產黨》撰寫人又能怎麼樣呢?有能耐叫人寫一個人看人服的《九讚共產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