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13天夫妻相稱 喻可欣揭開劉德華負心細節

發表:2004-12-22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仔迄今為止惟一公開承認的女友喻可欣出書透露塵封愛情---
  
  香港演藝界「天王」劉德華的婚戀情感一直撲朔迷離,喻可欣是他迄今為止惟一公開承認的女友。劉德華於20世紀80年代初與喻可欣傳出戀情,鬧得滿城風雨。三年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從此形同陌路,無人知曉其內情,外界眾說紛紜。近日,記者獲得消息,在情感苦海中掙紮了10年的喻可欣,終於忍耐不了心中秘密的煎熬,親筆撰寫回憶錄《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交由江蘇文藝社和臺灣新豐出版公司在新年初同步出版,向大眾一吐心聲,更在書背印上劉德華情書,懷念那段黃金歲月。
  
  13天電光火石妻子相稱
  
  劉喻二人相識時僅二十出頭,一個是香港影視圈的英俊小生,一個是瓊瑤電影世界中的清純少女,電光火石,一見鍾情。為了愛,劉德華使出渾身解數追求心上人,為了愛,喻可欣不顧渾身長滿水泡,遠赴馬來西亞約會。僅相識13天,劉德華即以「妻子」、「老婆」相稱---像所有陷入熱戀的男孩一樣,年僅21歲的劉德華多情、溫柔、瘋狂,而喻可欣更以一腔熱情回報,兩情繾綣。
  
  揭開劉德華負心細節
  
  喻可欣出身書香世家,愛上一個「大眾情人」,而且是像劉德華那樣的偶像巨星,因為偶像明星要保持影迷的熱情,戀人必須是秘密情人。本來演藝圈的愛情就好辛苦,更加上這樣的躲閃和隱瞞,喻可欣頗感痛苦。劉德華瘋狂之餘,同時又多疑、猜忌、猶豫,他在事業和愛情之間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間躲閃,最終為事業舍棄了愛情,成為一代「天王」。
  
  該書詳細記載了她與劉德華從相識、相知、相戀到無奈分手的每一個細節,每一次美好的約會,每一次無奈的誤解,劉德華為何被指為負心人,多年傳言疑雲都在書中揭開。喻可欣見證了劉德華從一個小生到巨星的蛻變過程,也上演了一部演藝界女伶的成長實錄。早前劉德華得悉喻可欣的出書大計,曾以佛偈「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回應,喻可欣則以十二字心經回敬:「心無挂礙,無挂礙故,無有恐怖。」
  
  50餘照片見證當年情
  
  喻可欣與劉德華三年刻骨銘心的愛情,成了她一生難以釋懷的死結---此後10年,喻可欣自閉、憂鬱、難以自拔。直到幾年前,才逐漸走出陰影。已經30來歲的她,擔任了中文版《花花公子》封面女郎,重新進入演藝圈。該書專門附了喻可欣和劉德華彩色照片五十餘張,展示這對漂亮璧人的天賜容顏。喻可欣還把劉德華親筆所寫的情書,首次全部發表。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