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維的墮落看中共欺騙宣傳的白骨精化

作者:--陳泱潮復〔多維〕暨〔明鏡〕老闆何頻 發表:2004-12-22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維〕暨〔明鏡〕何老闆:
看到〔新世紀〕所刊閣下給在下的簡復。故逐一作答如下。

一、何頻:不知是否電郵中出現的遺漏,之前明鏡出版社與未收到過陳映潮先生的信件,對因此未能答覆陳先生很抱歉。

陳泱潮:

在下是根據明鏡出版社的廣告,而給閣下和明鏡出版社去信聯繫出版在下的文集精選本的。

以下是明鏡出版社向天下廣告有關閣下和閣下關於貴社出版方針的很動人的文字:

「明鏡出版社秉持多元的方針,以出版剖析中國國情、評價各類人物、尋找歷史真相的書籍著稱。」

「明鏡出版社創始人何頻是位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具有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北美媒體任職的背景,曾旅居多倫多五年,後獲美國傑出人才資格移居紐約。他認為出版社不能侷限於單一的意識形態,應盡最大限度包容各種思潮,並且強調對重大歷史事件和人物的重新評價,探索和反映多元的生活方式。」

讀者通過《關於出版〔天藥----陳泱潮文集精選〕致明鏡出版社》的信,已經完全可以看出,在下拙著正是名副其實「以剖析中國國情、評價各類人物、尋找歷史真相的書」。不僅完全符合明鏡出版社上述廣告天下的出版方針所說的內容和條件,而且至少可以說是各種思潮中,中國民主運動、中國民主化思潮的最主要、最前衛的代表作。

所以,在下便根據明鏡出版社廣告所提供的以下電子郵件,發去了《關於出版〔天藥----陳泱潮文集精選〕致明鏡出版社》的信,希望明鏡出版社能夠一如其出版方針所示,及時出版拙著《天藥----陳泱潮文集精選》。這些電子郵件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mirrorbooks.com

閣下的電子郵箱:

事實上早在2003年上半年,在下還在曼谷時,就給閣下去信聯繫出版在下的文集:《中國的最佳歸宿》。儘管那次在下給閣下去信後,一直沒有收到閣下的回信,在下還是相信閣下是一位有遠見卓識的傑出人才,多次按照這個電子郵件地址,將在下的文章給閣下發去,沒有一封被退回過。

因此,根據以上事實,在下的判斷是:不是什麼電郵中出現了遺漏,致使閣下和明鏡出版社沒有收到過在下的信,所以未能答覆在下,而是閣下和明鏡出版社現在事實上所秉持的政治傾向和經營方針,決定了閣下和明鏡出版社不可能出版在下如此持久有力和尖銳批評中共、志在徹底改變中共一黨專制獨裁現狀的文集,由此導致了閣下和明鏡出版社不是偶然無意、而是必然有意沒有給在下覆信。

從網上披露的大量事實來看,閣下和明鏡出版社現在所奉行的出版經營方針,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