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封存已久的記憶

作者:汪奇玉 發表:2004-12-23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罷<<九評共產黨>>所帶來的震撼是無以言表的, 對於我們這些「共和國」同時誕生的, 目睹了歷次迫害的一代, 感到九評共產黨所陳述的事實太真實了, 這種系統地揭露共產黨的罪行, 尤其是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史無前例的. 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推崇「假、惡、暴」 ,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和它的極大危害性-邪靈附體,毀掉人們的良知和靈魂的闡述非常深刻, 理性。 讀著九評, 那些不願觸及,封存已久的痛苦記憶被打開。 我彷彿又回到那些黑暗, 陰冷的年代,再一次經歷心靈的撕裂,但這是值得經歷的一場心靈洗滌,使我從靈魂的深處,直至生命的微觀中切斷與共產邪靈一絲一毫的聯繫,並且連續不斷地,有意識地清除掉所有附體邪靈的影響。

我家的遭遇只是上億的中國家庭過去和現在正在中國發生的一個悲劇的縮影,很多家庭的遭遇更悲慘。我希望更多遭受迫害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揭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行逕,讓更多的中國民眾清醒。

我是在「共和國」成立那年出生的,目睹和親身經歷過歷次的迫害運動和殘酷鎮壓。「土改」,「三反五反」,「肅反」因年紀太小,只聽說殺了許多人。讀罷九評才知道,每次運動都有成百萬、上千萬的中國人被殺害,數千萬的家庭破裂和受株連。

1957年我剛7歲,災難降臨我家。1949年以前, 父親曾在一家銀行經營部任經理,應銀行總裁委託創辦一所私立高中,父親是第一任校長,學校建成一所花園式的學校,當時該校的教育質量是一流的。為瞭解決職工子女受教育的問題,父親還用自己的積蓄修建一棟西式磚結構的兩層樓房,聘請幼師畢業的老師,創辦一所全托幼兒園。1949年共產黨接管了教育局後,派來一名黨員到該校任校長。最初與父親共同管理學校,但很快,父親連降三級成為一名職員。而且連續三年提薪也沒有他的份。57年,毛澤東和共產黨號召知識份子「大鳴大放」,向黨提意見,父親就他本人的不公正待遇提出質疑和意見,被打成「右派份子」,父親拒不「認罪」,被強行遣送離家甚遠的勞動農場勞動改造,直至文革前才「揭帽 」返城。

母親不得不辭掉保姆,親自操持家務,並在兩個學校兼課,變賣所有的首飾和家傳之寶,以扶養四個未成年的子女 , 瞻養一位雙目失明的婆婆。其艱辛可想而知的。

然而迫害並非到此結束,還要株連未成年的孩子,父親被劃為「右派」哪年,我的一位哥哥才13歲,正在該校讀書,校黨、團委要哥哥同父親劃清界線,並「大義滅親」揭發父親。哥哥拒絕這樣做,被認為政治立場有問題。儘管他是全年級最優秀的學生,已考上高中, 15歲的他員幌路諾皆獨爰業囊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