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受公開查處並引發較大社會反響的典型家族式腐敗案件

發表:2004-12-23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廣東人大副主任兼東莞市委書記歐陽德和他的兒子、女婿
深圳市原副市長王炬與他的女兒、女婿
原江西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鑫發與他的兒子
原河南省委書記程維高和兒子程慕陽光
原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田鳳岐與他的妻子張振琴、兒子田豐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市委書記陳希同和兒子陳小同
原青海省人大副主任韓福才和妻子馬玉龍
海南東方市原市委書記戚火貴和妻子符榮英
原中共中央候補委員、浙江省委常委、寧波市委書記許運鴻和妻子傅培培
原湖南省政府副秘書長唐見奎5年時間一家三口受賄209萬餘元
原湖南省郵電管理局局長、黨組書記張秀髮及其兒子張琳、女兒張芳
原廣東人大副主任兼東莞市委書記歐陽德和他的兒子、女婿
安徽界首市原副市長張萬超與妻子張果芬
廣東陽春市原市委書記嚴文耀之妻劉經梅
山東濱州市原市長楊永新和妻子孟麗娟

此外,諸如陝西寶雞市民政局原局長茹小魁與妻子賀巧蘭,江蘇淮陰市財政局原局長徐國熙與妻子管俠,浙江富陽市原市委書記周寶法與妻子王瑞珠,湖北國際信託投資公司總經理黃偉如與妻子李萍,以及在山東棗莊市原公安局長徐忠、河南鶴壁市原市長朱振江、湖南國際信託投資公司原董事長張德元、湖北省原副省長孟慶平等多人的受賄案中,其家人都充當過極不光彩的角色,也都是「家族式」腐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