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世界引中共極度恐慌《九評》現可網上郵購

發表:2004-12-26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理性、全面、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特別是中共崇尚謊言與暴力、破壞傳統價值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產生以來給中華民族帶來的巨大災難。《九評》在海內外引起了強烈反響和共鳴,人們爭相傳閱,有關《九評》的好文、好評源源不斷,各地大紀元時報分社陸續接到許多讀者的來電、來信,《九評》研討會在北美、亞太地區、歐洲、澳洲的幾十個城市至少已舉辦30多場,方興未艾,由此引發的退黨熱潮持續不斷。

《九評共產黨》自11月19日開始發表以來,震撼海內外特別是中國大陸,中共當局極為恐慌。據大紀元獲悉的中共內部消息,中央政治局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提出三項指示,下達到各省部長級。三項指示包括:一、明年三月份兩會之前要抓捕一大批人,特別是維權人士,並指明跟海外敵對勢力有聯繫的;二、密切注意袁紅冰將在海外四大民運會議上所籌備的分析報告:「海外民運趨於邊緣化的原因及重振海外民運」;三、找出《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是哪幾個。

政治觀察家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這三項指示看似十分具體,卻是針對在三個不同大層面上對中共的直接威脅:上訪、維權的聲勢不斷高漲,代表著民怨、民憤日益積壓擴大;海外民運的重振在組織形式上對中共構成挑戰;而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則是在思想理論上徹底瓦解中共及其專制政權體系。

博大書局網上書店:http://www.broadbook.com 可以購買《九評共產黨》繁體字版。隨書附贈「希望之聲」有聲書。

大紀元同時提供《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免費下載,其中包括中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音頻、英文、俄文、義大利文、日文等語種和文本,更多的語種和文本將不斷更新。
(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九評共產黨》除不同語種、文本的流傳,《九評網站》(http://www.9ping.com/)也應運而生。「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http://soundofhope.org/) 短波廣播覆蓋中國大陸的大部分地區,近期特別增開了一個功率更強大的新波段,以每天一小時的專題節目向大陸聽眾播放《九評》全文,「希望之聲」還特別為大陸民眾開通了三條免費熱線電話。「新唐人」免費不鎖碼國際衛星電視(http://www.ntdtv.com/),則通過國際通訊衛星W5將《九評》向中國大陸播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