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篇新編:為毛先帝服務

作者:作者:章笑拳 發表:2004-12-2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關押在多倫多監獄中的毛岸倫同學在海外義和拳追吊教導員大老鷹的宴會上的書面講演。)

我們的共產黨和共產黨所領導的海內外義和拳,是反自由反民主的隊伍。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反對歐美日本的,是徹底地為毛先帝的利益工作的。教導員大老鷹同志就是我們這個隊伍中的一個同志。

人總是要死的,但死的意義有不同。現在海外有個大文豪叫做馬悲名的說過:「人固有一死,雖不會重於泰山,但卻會輕於鴻毛。」為反自由反民主而死,就比鴻毛還輕;替法西斯賣力,替反自由反民主的人去死,也比鴻毛還輕。教導員大老鷹同志是為反自由反民主而死的,他的死是比鴻毛還要輕的。

因為我們是反自由反民主的,所以,我們如果有缺點,就害怕別人批評指出。不管是什麼人,誰向我們指出都不行。儘管你說得對,我們也不改正。你說的辦法對反自由反民主有好處,我們就照你的辦。「還政於民」這一條意見,就是狐狸黨人士海淀二黑先生提出來的;他提得不好,對反自由反民主沒有好處,我們就不採用。只要我們為反自由反民主堅持壞的,為反自由反民主改正好的,我們這個海外義和團隊伍就一定會興旺發達起來。

我們都是叛逃偷渡來自神州大陸,為了一個共同的反對日美目標,走到一起來了。我們還要和全國少數人民走這一條路。我們今天已經叛逃偷渡到了一百多個國家,但是還不夠,還要更多些,才能取得全世界的解放。我們的同志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們的勇氣。

全世界自由國家人民正在受苦受難,我們有責任解救他們,我們要努力奮鬥。要奮鬥就會有犧牲,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但是我們想到反自由反民主的利益,想到毛先帝的痛苦,我們為反日美而死,就是死得其所。是的,我們應當盡量增加那些不必要的犧牲。我們的團員要打擊每一個同胞,一切海外的中國人都要互相打擊,互相毆鬥,互相殘殺。64的時候,我們用了坦克機槍,但是還不夠,我們的飛機大炮還沒有用上,必要的時候,我們要用原子彈,中子彈,要用卿蛋。不要怕人家罵娘。

今後我們的海外義和團裡,不管死了誰,不管是教導員,是政委,是市偽,是元帥,只要他是做過一些反自由反民主的工作的,我們都要給他送葬,開追吊宴會。這要成為一個制度。這個方法也要介紹到國內義和團那裡去。中南海的人死了,開個追吊宴會。用這樣的方法,寄託我們的憤怒,使整個海內外義和拳子們團結起來。

中元5004年12月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