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被灌輸的歷史觀就是強姦有理的歷史觀

發表:2004-12-2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讀我這篇文章之前,請先仔細看完我以前的《日本有權統一中國》和《論日本統一中國戰爭的歷史進步性》兩篇文章。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我這篇文章後面附錄的一個叫做Heimweh的傢伙的罵帖,看看這個愚蠢而不自知的得意忘形的傢伙寫的這篇自以為抓住了別人的把柄可以趁機羞辱別人一頓,結果卻因為自己邏輯上致命的漏洞,自己給自己設置了一個邏輯圈套的,句句自打耳光卻又自鳴得意的蠢文,不得不讓我驚嘆世界上居然有如此愚蠢而下流的東西。

好了閒話少說,我下文就來指出這個蠢貨的邏輯漏洞來給大家看看,順便作為我本文論點的一個例證。

其實,我在《日本有權統一中國》和《論日本統一中國戰爭的歷史進步性》兩篇文章中的邏輯是非常清晰的:我是根據中國人自己(包括官方和民間)的理論作為前提來推斷出我文章的論點的,即:以中國官方(這個不需要舉證了),以及民間(有中國影視界拍攝的大量歌頌滿清王朝的清宮戲辮子戲還有蒙元征服史劇為證,以及老百姓的喜聞樂見等例子)所認同的蒙元王朝,滿清王朝對中國漢人的征服是實現民族融合和團結的具有歷史合理性和進步性的「統一」的理論為依據,進而推論出,日本對中國漢人的未遂征服,也是實現民族融合和團結的「統一」的論點,並且其更具有歷史合法性和進步性(因為日本人比遊牧的蒙元,滿清在文化上種族上更接近中國人,而且征服過程中殺人更少,更文明)。

蒙元,滿清對中國的征服在性質上是強姦,既然中國人認同蒙元,滿清對中國漢人的征服是實現民族融合和團結的「統一」,是具有歷史合法性和進步性的,也就是說中國人認同蒙元,滿清對中國的強姦有理,那麼,日本對中國的未遂征服(也就是強姦未遂),也是具有歷史合法性和進步性的,即:日本對中國的未遂強姦也是有理的!而且更加合理合法!

從法律上來說,強姦未遂比已實現的強姦也是更輕的罪行。

既然中國人認同蒙元滿清對中國的已實現的強姦是有理的,那麼則日本對中國的未遂強姦則更是合理合法的!

所以中國人的歷史觀就是強姦有理的歷史觀!

但是,這個叫做Heimweh的傻逼卻據此得出了:如果Heimweh它媽跟Heimweh它爸在合法婚姻之內幹過,所以也應該被它爸以外的其他男人自願和非自願地幹,或者說強姦,而且Heimweh認為,這兩種情況並沒有區別。(當然了,這個叫做Heimweh的傻逼在意淫中是以我為假想對象來比喻的,但是前面已經說明瞭,它由於自己邏輯上致命的漏洞,它在自己的罵帖中句句都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耳光,每一句漫罵最後卻都落實在Heimweh自己的父母身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