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9名嚴重刑事犯罪份子被執行死刑

發表:2004-12-28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太原市中級法院對9名嚴重刑事犯罪份子執行死刑,其中包括製造東山活埋人案的罪犯杜貴清、蘇栓保和劉金平,「嫖客殺手」賈建虎和故意殺人女犯陳影。

2003年9月19日晚,搶劫、綁架犯杜貴清、蘇栓保和綁架犯劉金平等5人,將杏花嶺區興福糧油店店主梁某綁架至窯頭村山上,在勒索8萬元後,又將其活埋,搶劫現金700元和一部手機。2001年11月26日晚,杜貴清、劉金平、蘇栓保等人將太原市亙盛物貿公司經理趙某綁架,勒索、搶劫其現金32 萬餘元。2002年11月26日晚,杜貴清、劉金平、蘇栓保等5人冒充警察,將中澗河鄉溪只溝坑口煤礦礦長王某綁架,搶劫、勒索其現金15.2萬元。

1998年7月至2003年3月間,故意殺人、搶劫、強姦犯賈建虎,在分別與被害人趙某等6人嫖宿時,因其要求再次發生性關係遭拒或與被害人發生爭執,先後殺死了6人;在與被害人孫某、王某嫖宿後,他欲竊取回已給付兩人的嫖資時,用刀將反抗的兩人刺死。在殺死王某後,賈建虎還將與王某同住的一女子殺死。

2003年3月18日下午,38歲的故意殺人女犯陳影讓杜家賓(已判刑)替自己去交房租。路上,杜家賓與被害人高某相遇,高某稱陳影欠自己265 元錢,便拉上杜家賓找到陳影。陳影、杜家賓藉口要到派出所處理此事,並以怕高某打杜家賓為由,將高某的雙手捆住。然後,陳影趁高某不備,拿起一把鐵錘猛擊高某的頭部,致高某當場死亡。

2003年2月27日和3月23日,搶劫、盜竊犯潘強、張東雨夥同蘇博(已判刑)等人,先後在太原市搶劫王某、趙某現金600餘元及小靈通一部。同年3月5日晚,潘強、張東雨和蘇博等人,搶走天瑞達通訊商店鑰匙,搶劫店內手機24部及部分配件,價值3.4萬餘元,並殺死一人。此外,潘強、張東雨等人還先後在太原長治路等地盜竊香菸等物,價值1.7萬元。

2002年12月18日晚,故意傷害犯姜衛星因其姐在重機南區菜市場與孫某發生爭執,便持一把剔肉尖刀捅死了在場的孫某和孟某。

2003年6月7日晚,故意傷害犯杜鵬和張星(已判刑)與被害人智某一道去唱歌,當3人行至師範街時,杜鵬與智某發生爭執,並持木棒等猛擊智某的頭部和胸部,致智某當場死亡。


據太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