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一段不為人知的荒唐情史

發表:2004-12-31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30日的英國《獨立報》獨家披露了阿道夫.希特勒一段不為人知的荒唐情史:希特勒不僅愛上自己的外甥女,而且在失去她之後變得冷血無情殺人如麻。

  1928年夏天,希特勒探望同母異父的姐姐安吉拉時對20歲的外甥女葛麗一見鍾情。在希特勒的狂熱追求下,葛麗與自己的舅舅同居了。為了討好心上人,希特勒不僅送給葛麗各種昂貴的禮物,有時還像小夥子一樣和葛麗追打嬉鬧,他還特意請人將兩人的快樂時光錄製成膠片保存下來。

  漸漸地葛麗發現,睡在自己身邊的是一個佔有慾極強而且心胸狹窄的男人--希特勒不僅「封殺」了葛麗所有接觸男性的機會,而且當葛麗與希特勒的司機相愛請求他成全時,希特勒對跟隨自己多年、一起出生入死的司機大打出手,並將他趕走。1931年9月,葛麗再也忍受不了希特勒對自己的禁錮,在一次希特勒外出的時候飲彈自盡。

  葛麗死後,希特勒整日垂頭喪氣,他把葛麗的肖像掛在牆上,每天看著葛麗的電影膠片淚眼蒙矓。從那以後,希特勒投入到無止境的征戰和屠殺中藉以忘記葛麗離開後留下的孤寂。有輿論認為,如果當初葛麗沒有自殺的話,很可能就沒有了二戰時的希特勒。

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