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吐箴言(一):挽救中共 無異於農夫與蛇

作者:田鎮江 發表:2005-01-01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讀罷一次《九評共產黨》,猶如喝了一次美,酣暢淋漓,好不痛快。

讀罷《九評》吐真言。無數的人吐的是被共產黨灌的苦水,也有人吐出的是吞到肚裡牙齒,有人吐出的是理性的思辨。

凡是受到過中共迫害的中國人,吐出的苦水能把共產黨淹死好幾回,吐出的牙齒能把中共碾成粉,理性的思辨會徹底葬送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的災難。

挽救共產黨,無異於與中華民族為敵;挽救共產黨,無異於把災難留給中華民族,把癌細胞遺傳給後代。

有人覺得,可以改造共產黨,讓它繼續存在。

伊索寓言裡有個《農夫和蛇的故事》。寒冷的冬季,一個農夫看見一條凍得僵硬的蛇。農夫很可憐地將它拾起放在自己的懷中。那條蛇得到溫暖,不久便甦醒過來。當蛇一恢復本性,就給了救命恩人致命的一咬。那農夫臨終時說:「我去可憐忘恩負義之徒,應該受這樣的報應!」。農夫以性命為代價,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可憐忘恩負義之徒。現在中國大陸的江西和延安,都是為共產黨貢獻過成千上萬農夫的老區。那裡的人們,尤其是農民今天的日子,就是共產黨忘恩負義的最好寫照。

同樣的故事,還有另一個版本,是《克雷洛夫寓言-----農夫和蛇》。一個農夫,跟蛇交上了朋友。聰明的蛇不久就設法讓農夫跟它十分親熱,農夫只誇讚它一個,永遠把它捧到天上。然而,農夫的所有老朋友和親戚,從此以後沒有一個敢上他的門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他說,「請你們告訴我,是我的老婆沒有按照禮數款待你們呢,還是你們嫌棄我的粗茶淡飯呢?」 「不,」他的朋友答道,「問題不在這裡!我們極願意和你在一起;你們兩人,誰也沒有在什麼地方叫我們不高興或是把我們得罪了--沒有人會這樣埋怨你們的!可是,如果跟你一塊兒坐著,老是要提防著你的朋友會爬過來從背後咬我們一口,那多掃興啊!」 交上了壞朋友的人,是難以得到世人的敬重的。

同共產黨為伍,對共產黨存有幻想,若干年後,即使不夾著尾巴作人,人們也會敬而遠之。你說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