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教養院私用性摧殘酷刑 不分男女施行性迫害 大連市民曲輝生殖器遭警方電爛 高位截癱達四年

發表:2005-01-06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洪峰、少笠、簡方採訪報導)大陸勞教所普遍對教犯施予電擊與性侵摧殘暴行,僅管國際人權團體及善心人士的多方呼籲,但酷刑摧殘仍時有所聞。去年中瀋陽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龍山教養院遭電擊7小時,面部被嚴重毀容。那張焦黑、滿是水泡的臉7月份通過網際網路披露後,震驚各界人士。明慧網日前則披露了更駭人聽聞的性摧殘暴行,大連市教養院將一法輪功學員曲輝折磨致殘,同時生殖器被電擊潰爛,頸椎骨折,高位截癱至今已四年。本文後附圖片可能太過血腥,建議未成年讀者不要點閱。

根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的報告顯示,曲輝的遭遇只是大連市遂行人身迫害的一例。2003年12月的一份報告指出,大連勞教所遂行許多不為人知的性虐待。目擊者提供了47種酷刑折磨案例的詳情,已經確定的有6人死亡。

**電訪普蘭店市精神病院:曲輝沒有精神病

本報記者打電話訪問普蘭店市精神病院,這裡是曲輝遭到迫害的地方之一。接電話者仍記得四年前曲輝被送進該院。受訪者表示,曲輝大約待了二個多月。當記者問,是否給他治療了時,受訪者表示:「他不太愛說話、只是打坐、他不吃藥、飯也不太吃、再說了沒有病吃什麼藥」。

受訪者表示,當時醫生並未對曲輝做鑑定。當記者問:「你覺得他精神有問題嗎」時,受訪者回答:「沒有、我們只是看著他」。他隨即說:「正常人是不能關在精神病院的、後來他被送進大連市勞動教養院」。

據瞭解,精神病人是不能夠教養或判刑的。因此,記者追問:「如果他沒有精神病、也不該送到普蘭店市精神病院、自相矛盾啊?」受訪者說:「我也不懂這些怎麼回事」。

記者並打電話至大連市婦產醫院,詢問該院的護士劉新穎(曲輝之妻)的近況。該院以「一直沒上班」作答,該院護理科反問記者:「你找她幹什麼」。

曲輝曾撰文:只有地獄的魔鬼才會把折磨人當成樂趣

據明慧網消息指出,35歲的曲輝是在2000年1月與妻子赴北京上訪後,在天安門廣場遭警察毆打。2000年4月13日,曲輝在大連市勞動教養院遭受苦役、洗腦、酷刑,生殖器被電擊折磨潰爛,頸椎骨折,高位截癱,最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擔架抬出了教養院。

早在2002年11月19日,曲輝在明慧網上發表文章講述自己遭到迫害的經過。他表示,大連港看守所警察指使刑事犯毆打他;普蘭店市精神病院公安病房將他和犯有殺人和暴力犯罪史的精神病人關在一起。

他描述說:「被摧殘過的學員橫七豎八地倒在走廊裡,有的口吐白沫,有的痛苦的呻吟,那種景象慘不忍睹。我晚上9點也被拖到那個陰森恐怖的房間裡,惡警對我的折磨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早上八點。電棍不知換了多少根,橡皮棍把我身上多處打傷,臀部肌肉被打爛,膝蓋打腫,頸椎被打斷,口吐鮮血,並多次昏迷…」

曲輝回憶當時醫生參與迫害時寫道:「每次醒來後,教養院一名叫韓瓊的醫生檢查後說:『沒有事,還可以打』。我記憶最深的是一名叫喬威的惡警,極其狠毒,他一邊打我一邊獰笑著對旁邊的人說:『多少年沒這麼過癮了』。」

他說:「只有地獄的魔鬼才會把折磨人當成樂趣。」

**大連勞教所施加的性虐待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2003年12月的一份報告指出,大連勞教所一直實行著恐怖和暴力的手段,目擊者提供了47種酷刑折磨案例的詳情。已經確定的有6人死亡。

訊息中心報告指出,2001年3月19日下午,當時勞教所的副所長張寶林指揮著一幫勞教所的「幫教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的細節:

叢偉先生被剝光衣服,雙手綁在背後,然後被扔在地上同時遭到6根電棒電擊。

劉永來先生遭到更嚴厲的迫害。警察特別針對會陰部、頭頸部和口腔等敏感部位進行電擊。皮肉燒焦的味道充滿著整個房間。

報告中還提供了8個女學員在勞教所接受「再教育」中所遭受到的野蠻的性摧殘的細節。

60歲的付淑英女士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那些「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插入她的陰道導致嚴重的感染。

27歲的程輝和30歲的孫雁也同樣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戳入她們的陰道導致嚴重的出血。另外還有三名女學員遭受到同樣的摧殘,她們的陰道被灌辣椒水導致極度的疼痛。在另兩例中,「幫教人員」將刷廁所的刷子插入她們的陰道導致嚴重的陰道出血。

**大連市官方電視臺幫迫害者圓謊

雖然情況如此嚴重,可是一般人無法得知迫害實情。2003年6月29日大連市官方電視台大連電視臺播放的「新視點」節目中,大連勞教所的官員和幾個勞教所的「幫教人員」還公然說謊,展現他們對法輪功學員「教育」的目的和他們怎樣用「善心」對待法輪功學員的。

教養院郝文帥院長公然稱明慧網的報導是假的。他們告訴電視觀眾:「拘留所中絕對沒有迫害這種事情發生。」

節目播出後,當地法輪功學員立即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因為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如王秋霞、孫蓮霞、劉永來就是被教養院迫害致死的。瞭解真相的老百姓也紛紛指責電視假話連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