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紛呈的國際新潮保健品大盤點

發表:2005-01-06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保健品業一片繁榮景象,新產品層出不窮,五彩紛呈。據美國主流著名保健品公司,如GNC、Twin Labs、Natrol、Now Foods等的統計,去年國際新潮保健品最暢銷的種類是:改善前列腺腫大類、婦女雌性激素植物藥替代類、降血糖類,以及保護心腦血管類、強筋健骨類,這和美國發龍藥業(Farlong Pharmaceutical, Inc.)的營銷記錄基本一致。

美國發龍藥業是北美保健品研發、 製造、銷售中心,聘有多名FDA法規專家、營養學博士、製藥工程師, 擁有多條全自動生產線,其設備和生產符合GMP及FDA標準,龐大的銷售網遍佈全球。

以下是2004年最暢銷的國際新潮保健品大盤點:

一、 「前列通」(. Saw Palmetto)解除前列腺腫大、尿頻、尿痛,改善性生活「前列通」由 Saw Palmetto果配製而成,Saw Palmetto 是美洲出產的植物藥,印地安人用它強身健體,治療夜間多尿。

近年臨床發現 Saw Palmetto可改善因前列腺腫大引起的頻尿、尿急、尿痛、排尿困難和遺尿等現象。患者服用 Saw Palmetto 明顯增加小便流量,減少小便次數,顯著增加勃起硬度,延長性愛時間,享受夫妻魚水之歡。 Saw Palmetto 果的有效成份有抑制睪酮轉化的作用,而睪酮過高是前列腺腫大的主要原因,所以藥理學研究支援 Saw Palmetto 的效用。Saw Palmetto作為營養保健品相當安全,建議每天服用 2至4 粒。

二 、「婦寧寶」( Calm Women)改善子宮營養,克服更年期心悸、煩躁、潮紅。

中年婦女在40-50歲之間,由於雌激素合成不足,月經開始失調,時會發生心情煩躁、心悸、身體突然發熱、臉色潮紅等現象。身體的變化給生活帶來額外的負擔和壓力,調養更年期身體對婦女的健康至關重要。目前常用的臨床療法是長期服用雌性激素,其結果是月經恢復正常,日常發熱、煩躁現象緩和,但長期服用雌性激素會導致乳房癌。

「婦寧寶」所含的 Black Cohosh(黑升麻)是盛產歐洲的一種名貴藥材,藥用部分為根系,故號稱"女人之根"。美國近年若干臨床試驗證明, Black Cohosh有調節月經失調的作用,因而深受歐美婦女的歡迎。

「婦寧寶」中的異黃酮(Isoflavones)是從大豆中提取的複合物。它們的分子結構與雌性激素很相似,臨床試驗證明大豆異黃酮能影響雌性激素的代謝。

「婦寧寶」所添加的 Dong Quai(當歸)是中國傳統名貴藥材,藥理學研究表明其含有阿魏酸和 Ligustilide 兩類複合物,有促進外周血管舒張,改善子宮血液循環及營養,促進激素代謝的作用。建議每天服用兩粒「婦寧寶」膠囊,懷孕婦女不宜服用含有當歸的產品。

三, 「糖尿清」(Stress & Fatigue)降低血糖,消除疲乏、神經末稍麻木和觸電感。

在美國,每一百人中有三人患糖尿病。糖尿病者疲勞、口渴、飢餓、頭暈、視覺不適、皮膚乾燥、外周神經麻木或神經末梢有觸電感,免疫力降低。糖尿病分Ⅰ型、Ⅱ 型兩類,Ⅱ型也叫胰島素不依賴型。80%至90%的糖尿病屬於Ⅱ型。Ⅱ型糖尿病始於四十歲,經過五年、十年的逐步惡化,一般人才有所覺察。

血糖的穩定是大腦和其它器官正常運轉的關鍵,主要由胰髒和腎上腺調控,血糖過高和偏低都會造成頭暈。血糖失調會進一步造成眼睛、腎臟和神經系統的損傷。如發現及時,Ⅱ型血糖失調者可通過飲食調養和增加活動來得以康復。

「糖尿清」是Ⅱ型血糖失調者食療的有效補品。配方中的Gymnema Sylvertre是一種來自印度的名貴藥材,臨床表明它能降低血糖。Chromium Picolinate和 Vanadium Sulfate都有促進細胞代謝、利用血糖來改善細胞能量供應的作用。Zinc Gliuonate提供鋅元素,可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Alpha-Lipoic Acid能顯著改善糖尿病人的神經功能,消除神經麻木和末梢觸電感,直接參加血糖的利用過程,還是一種細胞抗氧化劑。

建議一天服用「糖尿清」兩粒,飯後服用。劉先生62歲,高血糖已有五年病史 ,抵美一年不再服藥,餐前血糖從130升到143,吃四瓶「糖尿清」,血糖從143降為118,頗為神奇。

四、法國葡萄籽精(OPC-3)消除自由基,抗氧化,抗黑斑,抗衰老。

你知道什是去自由基,抗氧化,抗衰老的最佳保健品嗎?是法國葡萄籽精(OPC-3)。OPC-3其實是葡萄籽、松樹皮和紅酒精的三合一提取物。其主要保健作用是消除自由基(其作用是維他命C的15倍,維他命E的50倍),抗氧化,阻隔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克服各種皮膚病,如黑斑、雀斑等,改善皮膚彈性,抗衰老。

過去五十多年來,生物學家們一直在研究OPC-3在人體保健方面的功效。在歐洲,OPC-3用在改善血管硬化、靜脈曲張,以及糖尿性視網膜病變等方面。

五,「 巴西蜂膠」(Bee Propolis)天然抗生素,抗過敏,抗呼吸道感染,抗病毒

古人用蜂膠來療傷的歷史源遠流長,古希臘名醫Hippocrates描述過使用蜂膠治療傷痛、潰瘍的情景,古羅馬學者也曾描述蜂膠可消腫、止痛。

蜂膠由蜜蜂採集的樹脂和花粉、花蜜、蜂臘等混合而成,它含有多種黃酮 醇、氨基酸、維他命B,因為它的抗菌,抗病毒功能,蜂膠也被稱為天然潘尼西林、全天然抗生物質。

現代多個研究證明蜂膠對呼吸道隱患、支氣管炎、哮喘、感冒、肺病、潰瘍、 腸炎有幫助,蜂膠還可恢復元氣,增強體質。

六、心腦血管類保健品:美國專利產品「活心素」(Notoginseng)營養心肌,淨化血液,溶解血栓,軟化血管,改善精力不濟、心慌氣喘、心律不齊;美國專利產品「燈盞素」(Lifeflower) 預防腦中風,緩解腦中風後遺症,增強記憶力,預防中老年痴呆。

七、強筋健骨類保健品:美國專利產品「極品活性骨膠原」(JointEase with UC-II)改善關節疼痛,延緩骨質疏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