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游泳中心不高興了:希望田亮處理好"寫真事件"

發表:2005-01-07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田亮經紀公司就田亮赴大馬拍寫真發表了聲明。聲明中稱:一、「路線及行程」已定,且與旅行社有約在先;二、「田亮此次寫真集的拍攝地點,並非海嘯受災地區」,且田亮「表示會將此次拍攝寫真集的收入,捐獻給受災地區」。本報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國家體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以及田亮的教練,兩人雖然均未對田亮此舉作出譴責,但是言語之間也表達了田亮不應該有經紀人以及田亮不應該再參加這樣的商業活動,關於「田亮拍寫真」風波是否會影響他以後的運動生涯,兩人同樣未給出明確回答。

  田亮管理權現在省隊

  昨天下午,記者撥通了國家體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李維波的電話。本來沒有時間接受記者採訪的李維波在聽說是為田亮拍寫真的事情採訪之後,李維波非常認真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李維波說,對於田亮現在到什麼地方去,參加什麼樣的活動,他們一般不予干涉,「田亮現在名字掛在國家隊裡面,但是已經回到省隊去訓練了,他的管理權現在也在省隊裡!」

  國家隊運動員不允許有經紀人

  而對於田亮這樣的國家隊運動員能否有自己的經紀人以及由經紀人打理一些商業活動,李維波給出了明確的答覆,他說,前段時間田亮和郭晶晶經常出席一些活動引起了他們的重視,「我們找田亮和郭晶晶專門談過話,要求他以前簽過合同的活動就算了,以後就不要參加這樣的活動了,當時田亮和郭晶晶都答應了,事實上他們兩人也確實收斂不少,都回到省隊裡訓練了!」

  而對於日前「田亮拍寫真風波」中扮演田亮經紀人角色的北京某公司,李維波告訴記者,「之前我們發現田亮有所謂的經紀人時,也找他談話了,當時田亮解釋是一個朋友在幫助他做點事情,並非經紀人!」隨後,他解釋道:「國家隊運動員是不允許有什麼經紀人的!」

  希望田亮處理好此事

  對於田亮最近頗受非議的「大馬災區拍攝寫真」的風波,李維波說,「這個事情,我們也是從網上知道消息的,之後一直沒有聯繫田亮,不過田亮所謂的經紀人公司也發表了聲明,表示田亮願意把拍攝寫真的收入捐獻出去,這個想法還是值得肯定的,前幾天我也從他教練張挺處獲悉田亮不久前還捐款給山西建學校了,我希望他能處理好這次風波。」

  近日回國歸隊訓練

  昨天晚上記者聯繫上田亮的教練張挺,在電話中張挺表示對田亮拍攝寫真一事不好回答,記者問他這次風波會不會影響到田亮以後的運動生涯,張挺回答:「還真沒有考慮過,誰知道拍寫真,又牽出這個問題(災區)!」他表示,田亮近兩日回隊訓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