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之前的德國和現在的中國

發表:2005-01-07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心政治和國家末來的朋友不妨看看《意志的勝利》這部電影。這是一部1934年拍攝的關於德國納粹黨的記錄片,場面激動人心,希特勒堅定而激昂。

裡面有希特勒跟工人,農民親切握手的場面,並稱工人農民才是祖國的中堅。

還有一個場面,希特勒站在奔馳車上閱兵,他向軍陣喊到「同志們萬歲!」 軍陣喊道「元首萬歲!」 

希特勒稱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所以真理掌握在納粹黨員手裡。納粹黨員是德意志民族的精英,並稱德國有幸不再經歷政權更替,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納粹黨)將是德國永遠的執政黨。

法西斯是帝國主義國家壟斷資產階級鼓吹和實行的專制和恐怖統治的政治制度和思想體系。對內表現為殘酷鎮壓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革命運動,取消一切民主,自由,實行壟斷資產階級專政;對外準備併發動侵略戰爭。

這個國家統治者們的官爵可以世襲,這個國家之前的「國有」勞動力的勞動權也可以繼承。這些壟斷資產階級的代言人世代享受著「國有」勞動力父子相繼的剩餘價值。

現在,這些無法體現最大剩餘價值的「國有」勞動力被徹底的拋棄,把那點殘羹剩飯也毫不留情的剝奪。

這個壟斷資產階級通過各種手段繼續佔有著這個國家的一切資源,他們根本不在乎人民的死活。他們懂得煽情和偽裝,他們鼓動著他們眼中一文不值的勞動力完全機械的運動著他們的靈魂和生命。他們不允許這種操縱和壟斷被任何力量挑戰,即便是他們惺惺作態的扮演著牧師時,他們也要刻意的表現他們是這個國家壟斷階級的高貴身份。

這個壟斷階級的宣傳機器鼓噪著勞動力犧牲精神,卻像水蛭般貪婪的佔有著勞動力剩餘價值。而一旦人民掙扎或呻呤,他們便會露出凶殘的面目,掄起強權的斧頭撲殺鎮壓。專制和恐怖統治著這個國家。

這個壟斷階級在國家主義的名義下正將這個國家拖入一場戰爭,他們代表著整個國家的意志聲稱絕不放棄武力,那些供奉著壟斷階級的勞動人民再一次被像木偶般決定了命運。

壟斷階級需要分化的人民。分化下相互漠視,相互防範的勞苦人民又喜歡群體生活,害怕孤獨。在群體中人民可以感受到互相支撐與感染的力量,即使是嚴酷的紀律與冷峻的指令他們都能夠接受,甚至甘心置身於剝奪人性的團體之中。壟斷階級的教科書使他們缺乏對歷史和社會總體的全盤理解。當戰爭發生時,他們易於迷亂,他們將在壟斷階級的誘騙驅使下成為一部瘋狂的戰爭機器。

這就是二戰之前的德國,但現在你想到的是不是今天的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