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武漢市委、市政府陳訓秋、李憲生、程康彥等人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5-01-07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武漢市是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迫害最為嚴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12月,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23名(據不完全統計,大量尚未完全核實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內)。迫害由市委、市政府指揮,市政法委及市、區610辦公室具體部署,自1999年起非法抓捕學員、各區非法開設洗腦班,以江岸區法制教育學習班、武昌區法制教育中心、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武昌湯遜湖)及河灣勞教所等處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基地,導致武漢市成為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則,對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人員進行追查,下列人員作為第一批被追查對象:
羅清泉:原武漢市委書記、湖北省委副書記,現任湖北省省長。「追查國際」已於2004 年2月20日立案追查。羅多次在公開場合發表講話極積推行中共鎮壓的政策。
陳訓秋: 現任武漢市委書記、湖北省委副書記。 原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追查國際」已於2004 年2月20日立案追查。陪同鎮壓法輪功的頭目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參觀洗腦班,在武漢市舉辦一場污蔑法輪功、宣揚該市轉化「成績」的文藝晚會,為迫害法輪功推波助瀾。
李憲生:現任武漢市委副書記、武漢市長,曾任湖北省十堰市委書記。多次在公開場合發表講話極積貫徹執行中共鎮壓的政策。
程康彥:武漢市委副書記,曾任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是武漢市委610辦公室的主要負責人,從1999年開始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多次到江岸區「法制教育學習班」及河灣勞教所指揮迫害,2002年7月5日在武昌區「法輪功教育轉化基地」召開全市洗腦轉化工作現場會,操縱各區610、洗腦班、公安部門加重迫害,對武漢市的迫害致死案例及發生在洗腦班的惡性迫害事件負有直接責任。
楊世洪:原武漢市江岸區區長、區委書記,曾任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兼公安局長(2001-2003.9.25)。任市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跟隨610頭目程康彥佈置迫害, 2002年11月與程康彥到市司法局勞教局、河灣勞教所直接下達轉化任務。明確規定2003年度武漢市委政法委(市綜治辦)工作必須達到「以上年為基數,法輪功習練者轉化率和鞏固率達到45%以上」 的目標,逼迫有關部門參與迫害。
黃關春: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公安局長(2003.9至今)。任武漢市公安局長期間,公安部門及武漢市公安局一處(處長:陸新華)非法抓捕、關押、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黃關春對此負有直接責任。
殷增濤:武漢市委副書記,分管領導武漢廣播電視局,該局製作污蔑法輪功的影片長期維持反法輪功的網站,煽動仇恨,殷對此亦負不可推卸的責任。多次到武漢市廣播電視局檢查播出部門和有線網路打壓法輪功的情況。
張岱梨:市委常委、宣傳部長。1999至2001年任武漢市礄口區委書記期間,親自督辦礄口區所謂「轉化學習班」暴力脅迫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2002年任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組織多場污蔑法輪功的座談會及萬人簽名活動,煽動仇恨,並利用職權號召封堵法輪功出版物。
劉順妮:武漢市副市長 , 2003年3月8日出席「掃黃打非」工作會議中要求封堵和查繳法輪功出版物。2004年1月16日在全國、全省 「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後主持召開武漢市工作會議,該會議透露2003年武漢市非法扣押法輪功出版物30餘萬份。
張河潔:檢察院檢察長,非法批捕、起訴法輪功學員132人,並強調堅決鎮壓法輪功。
王 軍:武漢市青山區檢察院代理檢察長,非法批捕、起訴法輪功學員,並參與轉化工作。

武漢市610辦公室主要負責人:
鄧 斌:市委610辦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秘書長
強漢生:市委610辦公室副主任、武漢市公安局刑事偵查處處長。
黃國濤:市委610辦公室調研處處長。
陳仕國:市委610辦公室綜合處處長。

武漢市各轄區610辦公室主要負責人:
李英傑(江岸區610主任)、夏剛毅(江岸區610副主任)、袁愛華(江漢區610主任)、朱靜(礄口區610主任)、謝冠昌(礄口區610負責人)、謝小鳳(610副書記分管洗腦班)、徐必康(漢陽區610主任)、鄺培勇(武昌區610主任)、袁良洪(青山區610負責人)、王金生(洪山區610負責人)、張杏枝(洪山區610成員)、錢昌來(原東西湖區610)、鄧愛華(漢南區政法委辦公室主任)、萬維林 (蔡甸區610主任)、楊家煜(江夏區610主任)、李元春(原江夏區610主任)、劉俊順(新洲區610主任)、胡述智(黃陂區610主任)、韓貴武(黃陂區610副主任)

鑒於羅清泉、陳訓秋、李憲生、程康彥、楊世洪、黃關春、殷增濤、張岱梨、劉順妮、張河潔、王軍、鄧斌、強漢生、黃國濤、陳仕國及上述各轄區610不法份子等涉嫌操縱、指揮武漢市迫害法輪功,對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負有難以推卸的直接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止Φ奈シㄐ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