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明星婚姻:李湘李厚霖

發表:2005-01-08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最大的愛情新聞,除了82與28的翁楊組合之外,就是二李(李湘、李厚霖)的婚姻了。兩個人除了同姓之外,更有同一天出生(2月10日)的巧合。這點上,與國外的麥克-道格拉斯與澤塔-瓊斯有異曲同工之妙。可惜「模仿」別人的,難免讓人會看到很多表面繁華下的不和諧。

  二,誰選擇了如此凶險的婚禮時間?

  新聞上面公布的兩人的婚禮時間為2005年1月2日下午5點半。說起來,因為新人們的親屬朋友都會參加婚禮,而且是一個很正式的儀式,所以婚禮的時間,比起領證的時間還要重要。這還是因為婚禮是兩個人的主觀意識決定的,而公證結婚的領證時間,要看政府部門的工作效率了。

  如果這個婚禮時間確實無誤,我就只好把這個婚禮定位為最失敗的擇日擇時的例子了,幾乎犯了婚禮擇時的全部忌諱。

「二李」婚禮時盤

  首先,凶星土星合上升:凶星合上升,代表著起點沒有選擇好。

  其次,月亮在宮位第一像限(擇日占星中把第一宮到第三宮的範圍稱為第一像限-first quarter),屬於弱勢,很造成兩人日後糾紛爭執不斷。

  最重要的,是婚禮和愛情的象徵金星的位置。在婚禮擇日上,要求必須最大程度加強金星,保證強勢擢升並且無刑克。然而在這個婚禮盤上面,金落6宮,帶有很強的處女座特質,本身已經偏於落陷,而又合上一顆凶星冥王,可謂極其險惡,同時月金還有一個90度凶角,真是讓人無語。

  而婚禮盤的10宮主星,代表了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本盤的10宮主為火星,刑天王這顆凶星,可以再次預知兩人之間怒火爭執不斷,而且很可能上升到武力。再加上月落處女座,本身就有剋夫的老說法。

  而4宮主星,代表著兩個人婚姻未來。本盤4宮主星為金星,合上一顆冥王,可以預料未來兩個人之間的控制與大的變化會層出不窮,同時冥王還會是一個非常折磨得力量,它具有很強的黏合能力。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折磨,但仍然很難說分手,可謂標準孽緣。

  三,從婚姻盤來驗證兩人未來

  雙方資料

  新郎:李厚霖,水瓶座,1973年2月10日

  新娘:李湘,水瓶座,1976年2月10日

  其他的更多內容,也無須多看了,對於兩個人結合之後的未來,大家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為了佐證這個婚禮盤信息的準確,我又特地打開了代表兩個人婚姻的組合盤。

李湘與李厚霖的組合盤

  組合盤上面,代表男方的太陽和代表女方的月亮形成90度刑相位。意味著這兩人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以及人生態度,是根本上牴觸的。這種牴觸,可能是表面看不出來,而且很難化解的那種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