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出價每天800元租男友回家過年 稱軍人優先

發表:2005-01-0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網1月9日消息:1月6日下午4時許,一名自稱有房有車並開有兩家美容院的23歲女孩,在由一名軍人創建的個人網站上發了一篇特別啟事,表示要以每天800元的高價租聘男友回老家過年(軍人優先)。在這個本不太熱門的網站,帖子僅發出兩天就有500多人點擊,400多人回應。昨天,記者發郵件與該女孩聯繫,但她回覆稱拒絕接受採訪。

  多次受傷不再相信愛情慾租男友見父母

  該帖子發在由一名海警警官自己創建的一刀文學網的「露天吧論壇」裡,帖子名字為《特別啟事:800元一天租聘男友回老家過年(軍人優先)》。自稱叫平帆的帖子主人在啟事裡介紹,她是深圳某房地產公司部門經理,1982年出生,身高170厘米,不算漂亮,但自認為算是女強人的一種。她 2001年大學畢業南下廣東,爾後一直在深圳工作至今。由於工作生活需要,經常往返深圳與廣州,在深圳、廣州各有房產,在深圳開有美容院兩家,經濟相對寬裕,有車。

  平帆在貼子裡稱,由於連續兩個春節沒回老家,父母「逼婚」心切,要她今年春節回去,並帶上男朋友。但因為她在感情上受傷多次,已不再相信愛情,所以不得已以800元一天的高價租聘男友回老家過年,時間為10天至15天,完事後各奔東西,各不相欠。她對應徵者的條件則是:身體健康,身高不低於170厘米(特殊情況可降至168厘米左右);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年齡23至35左右;有駕駛證,駕駛技術過硬;軍人優先,從事文化藝術創作者優先。具體事宜可通過郵件商議,並要求版主置頂。

  兩天有400多人回應已有多人應徵

  記者昨天在該網上發現,跟這條帖子的人已經有400多人,各種意見都有。一網名為「軍人代表」的網友說「簡直是亂彈琴!居然已有400 人進來『受教育』!」。但也有網友表示理解並應聘,一網友說「無所謂租聘,無所謂不租聘,我接受挑選。」,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說這只是個鬧劇。

  昨天記者聯繫上了該網站的站長--廣東海警警官蘇小凱,他告訴記者,網站是全面開放的,主要面向軍人或退伍軍人的。該帖子是1月6日下午貼上去的,當時他不知道,到了第二天上網時才看到,當時已有很多人跟帖。

  記者昨天試圖發郵件與帖子主人平帆聯繫,但她表示謝絕任何記者採訪。後來記者通過該網站副站長--廣東武警醫院的陳歡給平帆發了封郵件詢問事情進展情況,平帆回覆:「現已收到12封郵件,回覆4封。合適的暫無。」並堅持稱謝絕任何記者採訪,主要是為保護自己和即將陪自己回家過年的朋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