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曾試圖遙控葉利欽? 辦公室發現「意念遙控器」

發表:2005-01-09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8日,俄羅斯《真理報》和《共青團真理報》披露,冷戰時期流傳著這樣一種說法:未來戰爭的勝利者將是擁有心靈感應技術和特異功能武器的國家。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美蘇兩國便展開了一場沒有硝煙的「精神特工戰」,直到普京上臺才算畫了一個句號。不為人知的是,俄聯邦安全局(其前身為克格勃)前高官尤里.馬林日前披露,在葉利欽執政期間,俄聯邦安全局特別成立了一個神秘的「精神安全部」,該機構的職能就是,防範俄高層領導人的精神意志受到一些外來輻射以及「超自然能力」的干擾。

  葉利欽辦公室發現「意念遙控器」

  尤里.馬林由於在「人類意識控制」領域的精深造詣被吸收進克格勃,在葉利欽時期又成為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顧問,一度被圈內人士譽為葉利欽的「精神衛士」。

  據尤里.馬林透露:「上世紀90年代,俄羅斯國內大約有20個進行超感官現象研究的協會,它們曾經研製出許多超感官裝置,試圖對人的腦電波進行控制。與此同時,情報部門得到消息稱,美國可能已製造出一種可以調節信號的輻射發射器,通過這種發射器操縱者就能夠在數千公里之外影響甚至遙控一個人的意識乃至行為舉止。除此之外,美國一些具備特異功能的人士還能製造出一些『超感官特殊裝備』,藉以影響人們的神經系統,達到擾亂正常心神的目的……在獲悉這些驚人消息之後,我立刻命令手下對葉利欽總統辦公室進行徹底檢查,以防有人利用這一高科技做出對總統不利的事來。」令人驚訝的是,馬林果真在總統辦公室裡發現了一枚這樣的「意念遙控器」。

  5億盧布打造「精神安全部」

  馬林說,當葉利欽得知此事後異常震驚。隨後,按照葉利欽政府的命令,俄聯邦安全局斥資5億盧布,成立了一支神秘隊伍---「精神安全部」,專門對付那些利用「非常規技術」操縱人類意志的潛在威脅。

  尤里.馬林回憶道:「我認識很多從事意念遙控研究的人士,而且我確信確實已經有人研製出一些足以讓正常人心神錯亂的裝置。我們之所以設立這樣一個特殊部門,就是為了要控制、監督並限制這樣的『大規模控制武器』,以防敵人暗中實施『遠程意念控制』。那些身居要職的高官們意識到,一旦被那些擁有超感官能力的人士盯上,自己隨時都有可能變成任人控制的傀儡,或者精神錯亂的魔鬼。」

  連一顆紐扣都不能放過

  據報導,在葉利欽時期,葉利欽的一舉一動都要接受精神安全部特工的嚴密關注,就連其襯衫紐扣少掉一顆這樣的細節也不容放過。因為在這些「精神特工」看來,那些具備超感官能力的人士完全能夠藉助葉利欽身上的任何一樣東西來對其進行控制。

  馬林回憶說:「在1996年俄羅斯總統大選之前,也曾有人用過這樣的超感官裝置。我手上有一份日期為1995年12月16日的文件,這份文件列出了一系列超感官安保服務的價目表。按照那份文件的記載,當時每名選舉代表用於超感官安保方面的花費每個月至少為3000美元。此外,每名選舉代表還得另外破費 2000美元用於聘請『魔法師』蠱惑當地選民向他投支持票。當時最便宜的服務是選舉代表助手在公眾場合所使用的一種超感官裝置,但是每小時的收費竟然也高達150美元。

  但是,普京上臺之後撤消了精神安全部。馬林擔心:「在最近的烏克蘭大舉中,美國人極可能曾悄悄地運用意念控制技術來干擾大選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