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先生:共產黨為什麼那麼壞?

發表:2005-01-11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9日下午,大紀元時報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舉辦第五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著重討論了「九評共產黨」的第五評,「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與會者踴躍發言,有的人數次發言,討論會歷時3個小時,結束時一些觀眾意猶未盡,繼續討論。以下是與會者的發言要點:

江先生:共產黨為什麼那麼壞?

我講了一個我朋友的故事給女兒聽,她聽懂了,說為什麼共產黨那麼壞?

中國大陸唸書的時候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彈得一手好吉它,是自學的,他很有音樂的天分。他有一個女朋友,後來他們結婚了,女朋友唱歌非常優秀,長得很漂亮。他們都是資本家出身,就被共產黨趕到新疆去了,到建設兵團,跟勞改一樣的了。

他們去了那邊以後呢,帶了一個吉它去,那邊也沒什麼娛樂,做完工就彈彈吉它,他太太唱唱歌。他彈的是西班牙小調,太太唱的是以前中國大陸的外國名曲 200首。因為這樣,共產黨就批判他,說他資產階級情調。他覺得好冤枉,唱唱歌嘛,也不可以。後來就批判他,要他檢討;再後來越來越嚴重,說他偷蜜瓜呀,偷葡萄呀,什麼都來了。我朋友不會做這樣的事。

他們又從生活上攻擊他,說什麼思想不好了,什麼生活作風不好了,越來越嚴重。他當然有不滿啊,就寫了日記,也給翻出來了。後來就把他打成反革命,把他送到新疆的勞改場去,然後就逼著他老婆跟他離婚,和他劃清界限。

他從勞改場裡逃了出來,逃到上海、廣東,後來到了澳門,再偷渡到香港。他剛上岸就被警察看到了,就當著警察的面在街上跑。中環上有很多人,他就在人群中跑掉了。那時整個香港都通緝他,但他父親是很有錢的人,請了最好的律師為他辯護,得到了居留權。

他在香港定居下來以後呢,通過朋友知道,太太已經改嫁給一個人,而且發現那個人就是迫害他的那個兵團軍官。這件事知道以後呢,他人就瘋了。幾年前我回香港,見到他的時候呢,他還迷迷糊糊會認得是我,但是講話已是亂七八糟了。好好一個人就變成這樣子。

可能這樣的故事在正常的社會我想是最悲哀的,但在中國大陸,就是每一天每一刻都發生著,現在還不斷的發生著。中國的異議人士、法輪功的修煉者、教會的基督教徒、天主教徒都受到迫害,天天受到迫害,時時受到迫害。我想共產黨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我以前翻了不同的字典,想找一個詞形容共產黨。

我們家裡叫共產黨是陸匪,我想土匪沒那麼壞。土匪從山裡下來,把你的財產搶走了,打你一頓,完了以後他還是回到山上去,也不再來了。這共產黨是把你的財產拿走了,把你的家人殺害了,還要霸佔你的家庭,還要天天奴役你,還要你聽它的話,洗你的腦,迫害你。我怎麼也找不出來,共產黨到底是魔鬼,還是土匪,沒有一個好的形容詞形容共產黨。在大紀元有一句非常好的形容詞:邪靈附體的一個邪教。我想這非常好,但我覺得還不夠,可能是因為我學中文學得不好,也可能是真的不夠。我想有一天在中文字典了,「共產黨」這三個字的意思應該超過任何最不好的詞彙。

我自己經歷的太多了。我個人,我的家庭,還有我的同學,我的朋友,幾乎沒一個人不受到迫害的。如果我脫下衣服,大家會看到滿身是傷痕,他們把我吊起來打,冬天把我褲子拉起來讓我跪著,往死裡打,讓我認錯。這些講不完。

關先生:哪一天人民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

我相信在座的同胞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希望在我們祖國這個邪惡的一黨專政的政權早一天消失,我們的同胞能夠得到真正的解放。我們都知道,中共統治的50多年,有千萬計的冤魂,很多家庭破碎。從所謂新中國成立以後到現在,有哪一天是國泰民安的?有哪一天人民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

就是一黨專政,造成中國是世界上最腐敗的一個國家。有很多人生活不下去,靠賣血為生,中國是愛滋病最嚴重的一個國家。我們應該把真相讓廣大人民知道,我們要發出越來越大的聲音。希望大陸同胞不要灰心,為人類的基本權利繼續奮鬥。

馬列邪教不是中國的,是從西方來的。現在全世界都沒有了,就剩下大陸、北韓…。說到北韓,我們很清楚的看到,同樣是韓國人,為什麼南韓的人民過得那麼好呢?北韓每天每時都有人拚命往外逃。我們可以看到,馬列邪教對人類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

最後我想唱一首歌。我並不是會唱歌,這首歌的目的是要復興中華文化,因為這些年中華文化被它已經消滅掉了:

我的家在海的那一邊,
那裡有濃郁的森林,
還有那無邊的草原。
春天,我種稻麥的種子,
秋天,收穫等待著喜悅,
……

歌聲發自肺腑,唱出了對中華大地美好山河的懷念,感染了整個會場,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