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8」QQ號網上拍出10萬元 最高出價曾達49萬

發表:2005-01-12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

    fb
    twitter
    linkedin
QQ號碼88888這幾日在拍賣網上可是大出風頭。短短三天,就從1元錢的底價攀升到了10.0599萬元的高價。更有意思的是,該號碼前天還被哄抬到了46萬元到49萬元的天價,後來被組織方確認為無效出價,從出價記錄中刪除。

  9日:出價高達49萬 出價記錄隨後被刪

  QQ號碼88888是騰訊公司總裁馬化騰的「御用」號碼,馬化騰幾天前宣稱,為救濟東南亞受災地區,該號碼所拍得的所有款項,將通過中華慈善總會捐獻給東南亞海嘯災民。據介紹,VVIP級QQ號碼88888不僅吉利,而且可以終身使用,終身不收取費用。

  拍賣從1月7日22時在淘寶網上開始。9日下午記者觀察發現,已經有出價170多次,約百人參與,網頁的瀏覽次數則達到了3.7萬多次,而領先價格則一路飆升,16點左右價格竟然達到49萬以上。但過了一會,記者奇怪地發現,當天的出價記錄全部被刪除,最高的出價直線下跌到了9.9999萬。記者立即撥打負責拍賣的淘寶網電話,結果電話一直佔線。

  10日: 惡意出價不斷 競拍需先交一萬

  昨日,淘寶網一位工作人員向記者解釋了原委。她說,為了捐助海嘯災民,他們網站推出了包括5個8QQ號在內的多項慈善義拍,沒有想到的是,惡意出價不斷,而許多網民純粹是懷著惡作劇的心理胡亂抬價,對拍賣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為此,網站和此次活動的其他組織方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並於昨日凌晨在網上宣布了新的競拍規則。對於競拍88888QQ號的規定是:參與拍賣的愛心人士須留下有效的聯繫方式,以便核實。如無法聯繫,出價將有被視為無效的可能,組織者將保留刪除出價之權利。對於參與商品拍賣活動的個人,需要支付人民幣1萬元押金至指定賬戶;對於以公司名義進行義拍的參與者,要出具相關的加蓋公司公章的證明文件。

  這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網上公布的價格都是真實有效的,希望隨後的競拍者能懷著善意與愛心關注和參與本次賑災拍賣,謹慎出價。據介紹,本次拍賣將持續到1月14日22時,最後最高出價者將獲得88888QQ號,相同價格先出價者獲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