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啟剛香港約會 跳水公主已得霍家承認

發表:2005-01-15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跳水公主」郭晶晶情陷霍啟剛後短短三個月,兩人已達難舍難離的地步,上月底才歸省隊集訓的晶晶,前日難忍兩地相思,悄悄到港密會男友。而一直做「跟得男友」的霍啟剛跟郭晶晶拍拖以來,只要女友來港,他必定陪伴左右,前天下午霍啟剛更是等了三個鐘頭陪女友到髮型屋剪頭髮。

不過離開時由於發現記者守候,兩人顯得非常緊張,霍啟剛更首度當眾拉著女友郭晶晶的手往後巷走。欲甩開記者不成功後,最後只能急召母親朱玲玲救駕,最終乘坐霍母的奔馳房車離開,可見「剛晶戀」已獲得霍家認同。

郭晶晶三個鐘頭做頭髮 霍公子寸步不離

早前未有跟霍啟剛共度聖誕及新年的郭晶晶,前天秘密來港和男友見面。下午3時半,二人出現尖沙咀髮型屋Hair Culture。為避免兩人受騷擾,兩人被安排在VIP房,而穿著深色西裝的霍啟剛一直坐在VIP房等候正在做頭髮的女朋友。據知,郭晶晶由鄭秀文的御用髮型師Billy親自操刀,除剪髮外晶晶還染了頭髮顏色,新造型花費不菲,剪髮要1200港元,做顏色要1450港元,晶晶這次扮靚總花費為2650元。交了一個富貴男友,「跳水公主」身份即時變得不同凡響。

而向來對女友體貼的霍啟剛,亦十分珍惜二人的相處時間,據知他由下午3時半至傍晚6時,三個小時中他均耐性十足地坐在VIP房內未離開,全程照顧女友。

發現記者跟蹤避走後巷 手拖手靠男友帶路

約6時15分,二人從髮型屋後門離開,不過頭戴鴨舌帽的郭晶晶赫然發覺有記者在後門守候,彷徨不知所措,隨即慣性地低下頭,不斷問男友:「怎麼辦?」而低頭走路的郭晶晶因看不到路進退兩難,不得不又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

在旁的霍公子即時發揮紳士風度,體貼地拖晶晶小手帶路,二人十指緊扣,直至上車都沒有放開手。

霍母朱玲玲座駕搭救 車內繼續十指緊扣

為了擺脫記者,二人從後門步出時,本來先從右邊方向離開,及後又改向左邊奔跑,最後索性返回髮型屋。過了一會兒,就有七八名髮型屋職員在正門築起人牆,原來霍啟剛急召母親求救,朱玲玲的奔馳座駕隨即衝上髮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載二人離開。兩人在車中依然十指緊扣,不時互望對笑,甜蜜到漏,最後他們到了半山某幢豪宅。

據知原本應該在保定集訓的郭晶晶定於本月29日到30日與羅雪娟、彭勃、胡佳等奧運金牌得主及跳水隊隊員在香港九龍公園室內游泳池參與「愛心慈善大匯演」。而郭晶晶這次提早來港有足夠時間與男友霍公子拍拖。而「亮晶晶」的另一位主角田亮將不會隨大隊參與「愛心慈善大匯演」,不過他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