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擇:中共威脅著全人類的安全

作者:作者:靳擇 發表:2005-01-15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在幫助中國人認清共產黨的邪靈本質的同時,也在推出其他各種文字的版本,是因爲全世界都需要真正的認清這個邪惡的魔教,因爲它不僅僅威脅毒害著目前它所控制的一切人,同時也是全人類能否安全的走向未來的一個巨大的魔障。

一位讀過「九評」的中國人深有感觸地說:九評對我最大的意義,就是我第一次意識到我的思想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共產黨化了。有很多事,我覺得共產黨說得有道理,有很多事我沒有聽到共產黨的宣稱,可我後來發現自己的想法和共產黨呀一樣。你比如說死人吧,共產黨統治幾十年來,看到中國人死的太多了,覺得死幾千幾萬,甚至上百萬千萬都不是事。所以聽到法輪功的人說他們被殺了上千人,心裏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了不得。

現在的人口統計表明,全世界每五個人中就有一個是中國人,也就是說,每五個人中就有一個人的大腦在被中共日夜清洗灌輸著。邪惡中共灌的是什麼呢?對此「九評」已經有了大量的論述,這個把人變成鬼的邪靈最終所要的,就是泯滅中國人的一切人性,把人變成只爲利益而搏殺的野獸。

在今天的中國,道德的淪散的速度到了極度驚人的地步,人與人之間一切美好的東西被破壞了,物質資源被瘋狂的虐奪消耗著,自然環境幾乎被徹底的毀了。當那裡的生存空沒有了的時候,那邪惡的魔必然會告訴人,這一切都是資本主義列強幹的,在改革開放的這幾十年中,他們把我們的資源破壞了,把我們的錢搶走了,我們要想活下去,就必需戰鬥,看看我們的鄰居們多富有,他們在享用我們的財富,爲了我們的後代能有幸福的生活,我們去把這些壞鄰居都殺了,分了他們的財產。而那些被洗了腦的人們,那些聽不到任何世間真相的人們,那些爲了活著而掙紮著的人們,十之八九會非常認同這仇恨的說詞,甚至毫不猶豫的接過惡魔遞上的武器,殺出家門。有人會覺得我說的是天方夜談嗎?如果你也去讀一讀「九評」,相信你一定也會同意我的結論。可怕的是,目前這樣的、被邪惡操控著的人,世界上每五個中有一個,想一想,當那一切發生時,即使人類最終能戰勝了邪惡共產黨,代價會是什麼呢?

所以說,認清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幫助中國人民早日擺脫這邪靈的控制,盡早結束這一世間邪教的統治,不僅僅是中國人的事,也是全世界人的首要大事。恭祝大紀元「九評」各種文字版本的陸續推出,你們是在做一件拯救人類的最偉大的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