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聯合起來 埋葬中共邪黨

作者:作者:縴夫(大陸 教授) 發表:2005-01-15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向以「在原則問題上從來不含糊」自詡,凶悍好鬥,奇怪的是這次大元《九評》刨開了它的祖墳,總該是個原則問題了,中共卻表現得出奇的「溫良恭謙讓」。《九評》發表已近兩個月了,它還是像烏龜般縮著頭一聲不啃,連暗插在海外華人團體中仰仗中共大使館撐腰的大小特務也無所適從。原因很簡單,因為《九評》揭開了中共這隻特大的馬桶蓋,中共若不識相,也來個「在原則問題不含糊」,這隻馬桶將越搗越臭,因此只能縮著頭,祈禱風頭快點過去,這樣的窘境是中共從未領受過的。但人們要看清楚的是,中共絕不會俯首就範,要打垮中共,後面要走的路很長。而當前的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發動各國政府,各國政要和各國人民都來關心這場圍剿,都來認識到:「中共不僅是全球華人的死敵,也是全人類的死敵」。

自從有了中共,人類世界從來沒安寧過,今後也休想安寧,這是中共這個邪黨的本質決定的。中共邪黨的「聖經」《共產黨宣言》毫不掩飾地寫上:「我們從不掩飾我們的主張,即要以暴力的手段推翻現有的世界」。中共成立七十多年來,多少次修改黨章,但「最終目的是要在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統治)」這個條目始終隻字未動。一個擁有六千多萬黨員的世界第一獨裁政黨抱定這樣的決心,等於是在全世界各國政府各國人民頭上懸掛了一柄隨時會砍下來的利劍,對世界的危害決不低於當年希特勒的法西斯黨。

中共不僅在文字上宣告要在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統治),而且行動也毫不含糊。特別是1949年掌政大陸後,毛澤東即以亞非拉的救世主自居,叫囂要解放全世界三分之而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被壓迫群眾。無論是秘密的或是公開的接見亞非拉國家來訪的,毛澤東總是詳盡的傳授如何發動武裝鬥爭奪取政權,這使尼泊爾,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柬埔寨,日本都不勝其擾,以致當時的印尼蘇哈托政府實在忍無可忍,不得不對中共指揮下的印尼共採取行動,印尼共頭子艾地因此喪命。在柬埔寨,那位被送上國際法庭的柬共頭子波爾布特,對國內的大屠殺就是按毛澤東的教導行事的,而尼泊爾至今仍受忠於毛澤東的武裝力量搗亂之苦,這些都是離我們不遠的歷史。

毛澤東為了」全球共產「,不滿足於艾地(印尼)、波爾布特(柬埔寨)和毛派土共(尼泊爾)等在本國小打小鬧,他眼裡盯著世界大戰,要把世界大戰當做實現全球赤化的最佳途徑。1955年接見日本議員訪華代表團時,毛竟像一個睹徒似的對天起誓:「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了一個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了這麼多社會主義國家。我們可以打個賭,如果再打一次世界大戰,世界百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