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電視類獎項得獎名單

發表:2005-01-16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六日專電)第六十二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在電視類的獎項當中,描述整型醫生的生活點低與工作境遇的「Nip/Tuck」 (整形室)拿下劇情類最佳影集,美國廣播公司去年一推出就創下收視佳績的「Desperate Housewives」則獲喜劇類最佳影集。

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主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原本只有電影類獎項,從一九五六年開始增設電視類獎項,讓這項頒獎典禮成為橫跨電影、電視圈的好萊塢年度盛會。

美國廣播公司二零零四年推出就創下收視轟動的喜劇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四位女星泰瑞哈契爾、費莉絲蒂霍夫曼、瑪西亞克蘿斯與妮可莉特雪瑞登這次都出現在金球獎提名名單上,格外受到媒體矚目。

曾經在電視版「超人」影集中飾演超人女友的泰瑞哈契爾,今晚順利拿下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為她演藝事業帶來第二春。

入圍本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集的有「24」、「黑道家族」、「Nip/Tuck」、「Deadwood」及「Lost」。近幾年常見的「黑道家族」與「白宮風雲」兩強對決的「黑白大戰」盛況今年已不再有,最後是由「Nip/Tuck」奪魁。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The Shield」麥可奇克里斯、「Rescue Me」丹尼斯賴瑞、「Nip/Tuck」茱利安麥克曼恩、「Deadwood」伊安麥克夏恩、「BostonLegal」詹姆斯史貝德,結果由英國籍的伊安麥克夏恩風光勝出。

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入圍的有「黑道家族」愛狄法可、「雙面女間諜」珍妮佛嘉納、「法網游龍:Special Victims Unit」瑪莉莎哈吉泰、「Nip/Tuck」喬莉理查遜、「Jack & Bobby」克莉絲汀拉蒂。今晚瑪莉莎哈吉泰擊敗眾多對手勝出。

今年稍早宣布落幕的「慾望城市」,入圍了喜劇類最佳影集,同時入圍的還有「Arrested Development」、「Desperate Housewives」、「Entourage」、「威爾與葛蕾絲」。目前當紅的「Desperate Housewives」順利拿下這項殊榮。

「Joey」麥特雷布藍克、「Arrested Development」傑森貝特曼、「Monk」東尼謝拉柏、「Two And AHalf Men」查理辛、「Curb Your Enthusiasm」賴瑞大衛、「Scrubs」查克巴爾夫這次一同入圍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最後是由傑森貝特曼抱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