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郭晶晶曾經腳踩兩隻船田亮憤然決定分手

發表:2005-01-17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亮晶晶」一直被外界視為金童玉女,自小兩人一起集訓,朝夕相處自然暗生情愫。但這段感情自雅典奧運會後竟然發生了變化,霍啟剛以第三者姿態加入,雖然田亮努力地維持這段情,但這段三角戀糾纏數月後,最終因郭晶晶腳踩兩隻船田亮選擇放棄而告終,終令「亮晶晶」不能再發光發亮。
  
  郭晶晶曾經挽留舊愛
  
  其實郭晶晶和田亮這段青梅竹馬的愛情,自從來頭不小的霍啟剛介入後就開始日漸變質。在霍郭兩人上海泡吧依偎談心一事被傳媒揭發後,田亮可謂妒火中燒,據知情人透露「亮晶晶」因此而大鬧一場,怒極攻心的田亮更當場提出分手,11年情誼岌岌可危。
  
  不過郭晶晶有感於跟霍公子只是萌芽階段,仍在揣摩對方是否認真,故未敢立即放棄這位「國寶級」男友,自知理虧的她惟有努力挽回田亮受傷的心,因此才有了之後拒絕與霍啟剛見面,更毫不避嫌做「跟得女友」陪田亮回老家探親兼歡度「十一」假期,亦向外界表示不會效法師姐伏明霞加入豪門,大派「定心丸」給田亮。
  
  霍公子急切出招
  
  田亮見女友「浪子回頭」,也不念舊惡繼續以情侶姿態出席公開活動一起賺錢。但好景不長,這段惡補的親密關係只維持了一個月。據悉由於霍啟剛始終不肯死心,因為郭晶晶不接電話不肯見面,就一日傳送十多個深情的表白簡訊狂追郭晶晶。據霍啟剛的好友透露:「霍公子這次很認真的樣子,我每天都見他無時無刻不掛念著發信息,他的樣子那麼憂愁,我還以為他搞不定了呢!誰知最終還是讓他哄到了晶晶,不過他追女孩子向來都有一手的了。」
  
  田亮憤然決定分手
  
  那段日子,郭晶晶一方面享受著新歡帶來的新鮮刺激,另一方面又不想放棄舊愛,一度維持著腳踩兩隻船的局面。但與郭晶晶相處了十幾年的田亮又怎會察覺不到女友的見異思遷呢?眼見她的態度忽冷忽熱,又頻頻緊張地查看簡訊,繼而流露出甜絲絲的笑容,已心知不妙。而且每當他向郭晶晶追問簡訊的內容時,女友總是找藉口敷衍了事,令他更感覺事有蹊蹺,再次萌起分手的念頭。
  
  因此去年10月田亮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改口風強調郭晶晶只是朋友,更透露令他有觸電感覺的女孩已經出現,企圖分散傳媒的注意力,也為即將發生的情變事先準備好台階。直到2004年11月初,「亮晶晶」以情侶姿態再次到香港為一活動剪綵時,郭晶晶再次連夜密會霍啟剛,第二天脖子上吻痕清晰可見。這終令田亮忍無可忍,與郭晶晶攤牌,更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宣稱:「我有新女友!」 凳咀龐搿熬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