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王炳章委員會: 譴責石磊對王炳章落井下「石」

發表:2005-01-17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伊始,一個長期在美國自由社會東躲西藏,生活記錄劣跡斑斑的石磊,又開始了給中國民運製造新的不幸,對獄中的王炳章落井下石,給王的家屬雪上加霜。

  近一個星期來,石磊男性分別用石磊、王新華、依堅強、王大慶、任泳、陳偉達等筆名或名義撰文,發表在石磊用來從事難民生意的所謂的正義黨站上。其中心意圖是污蔑王炳章的師傅張宏寶先生是綁架王炳章的主謀。文中除了神智錯亂般的臆測,就是用下流語言進行人身攻擊,甚致也覬覦對中國麒麟企業集團的資產來個 「黑吃黑。」

  石磊通篇胡言亂語的前提是:閻慶新掌握著「中功」的一千多萬美圓的資產,張宏寶索要不成而採取綁架閻的妹妹張琦和王炳章的方式來索要。眾所周知,閻所掌握的與「中功」有瓜葛的全部資產就是中功師徒捐給中國民運的$225萬美圓。張先生己經捐出來的錢,怎麼可能又要回去?而且還要用石磊所說的那種辦法,冒著風險把大頭都給了綁匪?至今,閻己背叛「中功」叁年,與劉俊國結婚己一年,若她真能掌控一千多萬,不早己落入了劉俊國的口袋,還會留給你石磊等輩現在來鏟鍋巴?

  五篇文章全是憑空想像,沒有一個可考證的依據,明顯地被看出是在應急和應付。石磊在這個時候要應付誰?是閻慶新捐的黑錢?還是來自黑幕後面的命令?石磊挾持著「正義黨」和幾個身份不明的難民申請者,不知羞恥地赤脖上陣,像潑皮無賴一樣愚蠢地漫罵、編造、栽贓、恐嚇、吼叫,其結果幫了誰?損了誰?我們關心和營救王炳章的朋友一致認為,石磊等人此舉對張宏寶和他領導的「中功」毫髮未損,反而自暴其醜惡面目、險惡用心和低下的辦事能力。還有兩個效果:讓王炳章和他的家屬心寒;二是石磊又借王炳章的苦難鬧事,再多騙幾個難民申請人。為力求簡潔,在此我只粗略談談石磊和他的「正義黨。」

  石磊,男,40歲左右;又名夏雨,真名幾乎無人知曉。石磊的父親80年代跳機滯美不歸,後獲得政治庇護。石磊因此能申請來到美國,但石磊來到美國後拒絕了優厚的求學條件,一心幹著危害美國社會和中國民主運動的勾當。他最早參與了墨西哥人的犯罪團夥,偷人信件,複製信用卡,石磊以他高超的電腦技術,充當了信用卡詐騙犯罪集團的骨幹,後來這一震驚美國的大案被紐約警方破獲,石磊在大抓捕中僥倖逃脫,但長期受到警方的追捕,東躲西藏的石磊一頭紮進了民運隊伍,緊貼在王若望和王炳章周圍,用民運領袖的威望來作他的保護傘。

  然而,石磊在民運中的作用,除了挑撥離間以外,就是在關鍵時候在民運背後捅刀子,讓民運陷入分裂、癱瘓和混亂:1993年民運華盛頓大會,紐約民運起訴李鵬,污大慶工運,營救王炳章,民運反對迫害「法輪功」,聲援國內維權,支持漢源農民……幾乎每件民運大事都有石磊的身影和他的破壞效果。

  2001年石磊夥同疑犯馬xx,大量盜版Microsoft Window2000,犯罪金額高達兩千多萬美圓,在被美國FBI破獲後,馬xx逃往中國大陸,石磊在美國潛藏近一年後,又故技重施,借屍還魂,僭奪了己被解散的「中國民主正義黨」。

  「中國民主正義黨」由民運領袖王炳章、王希哲、傅申其等人於1998年在紐約成立,後因傅申其得重病,王希哲在西海岸,王炳章居無定所等原因,該黨的辦公室長期被石磊佔據,大量從事違法犯罪活動,辦公室被FBI和當地警察搜查過兩次。有鑒於此,王炳章、王希哲、傅申其等創黨人共同達成決議,停止該黨的一切活動。

  此時的石磊為掩其犯罪的背景,抓過「正義黨」的旗號,騙取了剛逃至美國的的「中國民主黨」骨幹謝萬軍的信任,辦起了一個由他一人控制的站,除了仍然極力破壞抹黑民運外,大量詐騙中國新移民。

  至今,石磊仍然像老鼠一樣活著,從不敢大白天在中國街行走,從不敢參與民運組織的公開活動。想打電話給他?只有留言,紐約的留言讓你打到華盛頓,打到華盛頓又留言叫你打到紐約,如此無限循環。

  在救援王炳章的大事上,石磊極盡污、誤導之能事,大肆用王炳章的苦難來為他貼金,但他從來未給營救活動捐一分錢,從未參加過任何公開的共同營救活動,並抵毀「全球營救王炳章委員會。」
  以前,許多人告誡王炳章要遠離石磊,王說:我早就知道他的身份背景有問題,但我想從他那裡得到一份重要的間諜名單。可憐王炳章,他最終沒有得到名單,卻被石磊及其背後的黑手將他的名字添加到囚犯名單上。
  但天道有常,因果有報,作惡多端的石磊終將得到他應有的下場。


  全球營救王炳章委員會
  王炳章之友上聯盟
  二零零五年元月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