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墮落的靈魂

發表:2005-01-1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貧窮的天空

貧窮的天空,集結著許多黑色的雲。這些黑色的雲,是人類制度所造成的,沒有人可以倖免,為什麼沉默的天空,要容許這些黑色的雲?實在令人費解!

悲慘的空氣,籠罩在貧窮的農村,也籠罩在貧窮的農家之中。大地上沒有歡笑聲,只有苦難的淚水與哭聲,這些淚水與哭聲,早已經毀滅了,人類最基本的良心。

事實上,不是人類沒有良心,而是不公不義的制度暴力,還有傳統的意識暴力,逼迫窮人出賣良心,這就是貧窮農村必然性的宿命。
在一個破舊的房子裡,傳出來一陣陣嬰兒的哭聲,十分美麗動人,但卻沒有人的祝福聲音。

「真沒用! 生了個女兒!」,黑暗的屋子裡,傳出一位丈夫的罵聲。
「賣了吧!誰叫她命苦!」,屋子裡,又傳出丈夫狠心的話。
「好吧……。」,隔了很久之後,屋子裡,傳出一位女士無奈的聲音。

一段時間之後,屋子裡走出來一位餐廳的老闆,他手上捧著一個盒子,匆匆忙忙地離開,他好像十分開心的樣子,彷彿挖到了寶。
天空的雲,依然貧窮與悲慘。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關心,這間房子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太陽沉落在山底,屋子裡不再有嬰兒的哭聲,嬰兒去哪裡了呢?

二、沉淪的太陽

廣東佛山市的陽光,十分刺眼,但是沒多久,太陽便沉淪在城市裡。天空出現了,令人嘔吐的烏雲,冷風在夜霧中悲歌,蒼蠅在城市裡肆竄,穢氣在烏雲內躲藏,烏鴉遠走他鄉。

太陽沉淪後,余暉泛出了慘紅,並在天空中,四處飛濺。令人心痛的慘紅,變成了血,流進了江河,也流遍了大地。

最後,這些怨恨的血,向無言的天空,猛烈噴灑。血不斷擴大,充滿了天空,也充滿了宇宙。膽怯的太陽,躲藏在地底之下,不敢發出聲音;烏雲也失去了威力,被憤怒的血,壓得喘不過氣來。

一輛豪華的車,停在餐廳門口。車門打開後,出現的兩個人,一位是商人,另外一位是記者,他們兩人朝餐廳走去。

「真的要吃嗎?」,記者站在餐廳門口,膽怯地問。
「當然要吃!」,商人將記者推進了餐廳,並且非常肯定地回答。
「吃猴腦、胎盤、娃娃魚、狗肉、貓肉、虎肉、珍禽、飛鳥,都沒這湯好!」,當商人與記者坐下之後,商人洋洋得意地接著說。這位商人,不斷地自我炫耀,生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偉大經歷。

「你們真幸運,現在的貨不好搞!這是活胎呀!」,餐廳的老闆與師傅,都跑出來迎接,並高聲嚷著,彷彿見到了老朋友一樣,氣氛十分熱絡。
「是男胎嗎?」,商人用期待的眼神,問了師傅。
「男胎搞不到,女胎才肯賣!」,師傅笑臉迎人地說道。

「師傅,這湯怎麼做的?」,記者好奇地問。
「這湯要燉八小時,配料有黨參、杞子、巴戟、當歸、薑片,雞肉排骨。」,師傅很有耐心地解答。

「這湯既補氣又養血!」,師傅用很詭異的眼神,看了一下記者。

在所有人的期待之中,湯終於端出來了。那位記者,連忙打開了鍋蓋,香氣四溢,湯裡面出現了煮熟的嬰兒。此時,記者忍不住,狂吐了滿地,惹得商人、老闆與師傅笑成一團。

那位商人,不管記者的反應,直接吃了起來,肉香充滿了整個餐廳。

「買單!」,商人吃完後,摸摸肚子,舔舔嘴角,用手剔牙,滿足地喊道。
「三千五百元,另外還要再付兩千元紅包!」,老闆陪著笑容收帳。
「紅包給誰?」,商人漫不經心的問。
「給產婦,作為領養費,這可是足月的胎啊!」,老闆解釋道,生怕顧客不明白。

「味道如何?」,老闆邊數錢邊問。
「不錯,味道很好!」,商人滿意地回答。
「下次有貨,再通知你!」,老闆數完錢後,特別強調。
「記得!有貨先通知我,我可是常客喲!」,商人拍拍老闆的肩膀,露出了貪吃的微笑。

餐廳的老闆與師傅,一起送客人走出了餐廳。

此時,烏雲遮住了太陽,天空響起了巨雷聲,四個人被這突然的雷聲,嚇住了。雨點像淚水般,灑落了大地,但是猛烈的雨水,卻無法阻止,這部豪華轎車驕傲地離開。

那些無辜的樹木,十分恐懼,彷彿在問天,老天為什麼要打雷?

三、復活的嬰靈

痛苦的星雲,飛奔在夜空中,找不到回家的路,它們在驚慌,也在嘆息,它們是宇宙中的孤魂野鬼嗎?

黑色的嬰靈,盤旋在宇宙中,沒有家,哭聲很淒慘,也很痛苦,它們是哀傷的靈魂嗎?

樹魔之根與枝,如女巫的長發,緩緩漫延在山林裡,它們在壓迫農莊,也在剝削大地。那些農莊與大地,是貧窮農民的家呀!
黑暗的屋子裡,那位產婦做了一個夢。

「媽媽!你不要再哭了,這裡有錢,給你!你們不要再過苦日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流著眼淚對產婦說。

「媽媽!我好痛啊!爸爸為什麼不要我?」,小女孩說完話後,逐漸消失了。產婦想去抱她,已經來不及了。

此時,黑暗中,出現了千萬個嬰兒,他們從地底下,發出了淒慘的哭聲,這些哭聲,從四面八方,由遠而近,猛烈地狂奔過來,令人震驚,也令人肝腸寸斷。

黑暗中,充滿了各種哭叫聲。「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媽媽,我死的好慘啊!」、「媽媽,帶我回家!」……,這些聲音,變成了巨大的波浪,湧動在黑暗的宇宙之中。

那些嬰兒,都是一胎化政策下的犧牲者。他們都是可愛的嬰兒,但是他們在未出世之前,便被手術刀、毒針或絞肉器殺死。那些聲音,如同大海的潮水,衝向世界,令人悲痛,也令人痛哭流涕。

產婦從夢中驚醒,她雙手緊抱著枕頭,發出了不可思議的喊叫聲。「啊…………啊…………啊…………啊…………啊…………」,那是人類靈魂撕裂的聲音,這個聲音,如同黑暗世紀的嘶喊聲,竟然沒有終止!

她的淚水,從屋子裡流出,流向山裡,流向江河,也流向了大海,大海充滿了她的淚水!

她的嘶喊聲,衝破了黑暗的屋子,飛向了天空。黑暗的碎片,驚醒了巨雷;巨雷用閃電,將天空撕成無數的碎片,天空全部碎裂了,啊!好不淒慘呀!

天父聽見了她的喊叫聲,也落下了眼淚!

四、黑色的靈魂

廣東佛山的天空,依然充滿烏雲;城市裡,依然充滿了污染;人的心靈,依然混濁不堪。馬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不是為了名,就是為了利,沒有人在乎社會正義,也沒有人在乎無辜的嬰靈。

大地依然妥協,人民依然沉默,天空依然恐懼。然而,妥協是有罪的,沉默是有罪的,恐懼也是有罪的。

事實上,中國還有比吃嬰兒湯,更為殘忍的事情,即是中國人民,長期地容忍中共一胎化政策,還有專制政權。吃嬰兒湯的故事,代表中共一胎化的政策,也代表人民容忍中共的專制政權。

專制政權,是一種強盜與特權的政治,在這種政治環境之下,人性會受到嚴重的扭曲,社會也會發生各種不公不義的事情。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之下,自然會產生許多必然性的制度暴力,所謂的一胎化政策、殘殺嬰兒與賣嬰的事件,只不過是其中一小部分,必然性發生的社會現象罷了。

從一胎化的政策而言,那位餐廳的老闆,就是一胎化的制度;那位廚師,就是一胎化政策的執行官員;那位記者,就是沉默的知識份子與人民;那位食客,就是擁護一胎化政策的人民。

從中共的專制政權而言,那位餐廳的老闆,就是專制的制度;那位廚師,就是專制的執行官員;那位記者,就是沉默的知識份子與人民;那位食客,就是擁護專制政權的人民。

如果人類面對不公不義與邪惡的時候,不能夠及時發出人道譴責的聲音,也不能及時進行人道干涉的行動,那麼所有的人類,都是有罪的,都應該懺悔,否則如何能夠得到靈魂的救贖?

我們聽不到人類懺悔的聲音,我們看不到人類的靈魂被救贖。

凡是容忍專制政權的人,或是向社會不公不義妥協的人,他們無異於是自我泯滅良心的人,也無異於是出賣自我靈魂的人,我們看見13億的中國人,大部分都是屬於這類人。

我們不禁要問,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存在嗎?為什麼沒有人反省?為什麼沒有人懺悔?

2002年11月,廣東佛山爆發了,中國第一個非典案例,這難道是偶然的嗎?為什麼那麼多無辜的人,要承受所有人的罪?

天父啊,這些非典的事件,難道是是嬰靈,要向人類索命?

(看中國首發)

2005-1-1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