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趙紫陽還是「同志」嗎?

發表:2005-01-17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於1月17日凌晨去世。根據他的女兒王雁南的說法,他終於自由了。多麼沉痛的說法,多麼深沉的說法。面對中共這個殘暴的統治者,只有老天運用它對大自然的主宰權,才能使趙紫陽擺脫中共的軟禁,走去他的「共產主義天堂」。毛澤東說:「與天鬥爭,其樂無窮。」你去斗吧。共產黨說:「人定勝天。」這還勝嗎?

新華社短短的趙紫陽逝世的消息,連趙紫陽是甚麼人都不說,擺明就是不想讓年輕的國人知道趙紫陽是甚麼人而挖出中共可恥的歷史,也不想讓在1989 年就有思考能力的國人喚起沉痛的回憶。這些都說明中共自己知道他們對趙紫陽所做的一切,都有愧於他,都受到精神上的折磨,都要受到天譴。他們肯定要受到報應,只是時候未到。

在發布趙紫陽逝世的消息中,中共居然還稱呼趙紫陽是「同志」。原來中共對同志是這樣的殘忍。當然與過去革命時期,已經「與時俱進」了,只是運用家法(不是法律,也不是黨紀)判他「無期軟禁」。想當年毛澤東對AB團同志的屠殺;想當年鄧小平對詳細知道他當逃兵內幕的李明瑞當AB團而處死;想當年周恩來、王明等向國民黨告密使「另立中央」的何孟雄等「同志」在開會時被一網打盡;想當年毛澤東、周恩來對在長征路上接濟他們的張國燾四方面軍,用派出西路軍的方式假手國民黨消滅;想當年陝北土共領袖劉志丹被外來的毛澤東派遣東路軍東渡黃河「抗日」,結果被「同志」的子彈從背後打進而陣亡;想當年抗戰國共摩擦,毛澤東借國民黨之手發動「皖南事變」打擊周恩來的嫡系而又長期反毛的項英;以及建政後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對高崗布下圈套整肅,再合作清算彭德懷,後來毛澤東、林彪、周恩來聯合清除劉少奇,毛周再聯合對付林彪逼他出逃而成「賣國賊」,毛澤東再與老婆江青 「批林批孔批周公」,鄧小平再利用軍頭先後趕走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的遭遇算甚麼?可以說是溫和的家暴,就是總理溫家寶同志的兄弟「溫家暴」。最大責任由鄧小平、江澤民與胡錦濤負責,歷史和老天都會記下這筆帳。

老百姓是否領情「溫家暴」?謝謝大紀元新聞網的「同志們」載下國內若干論壇上民眾的反應,因為沒有多久群情洶湧,這些論壇被關閉,以致連海外的一些論壇大概嚴重塞車而進不去。這反映民眾的心情和情緒。這不是一個「同志」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胡緊逃與溫家暴都必須面對,如何還趙紫陽一個公正的說法,如何允許民眾組織悼念活動。胡要「緊逃」,溫要「家暴」都是繼續犯罪的辦法,只能使矛盾被壓住,遲早還要爆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