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回國家隊作檢討 田亮暫被國家隊拒絕

發表:2005-01-18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郭晶晶悄然返回國家體育總局跳水訓練中心,開始了國家隊的訓練。這也是她自去年9月份之後第一次回到國家隊。

  在昨天回到跳水隊後,郭晶晶顯得非常低調。她說:「我從小就在跳水隊的環境下生活,這裡也是我最想回到的大家庭。奧運會後的過多商業活動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意識到,沒有按照領導的教誨去做。我是屬於國家的,屬於國家保護的人。我自己接下來肯定會認真訓練,給小隊員起到一個表率作用。」據悉,在回到國家隊後,郭晶晶已經作出了認真的檢討。跳水隊領隊周繼紅說:「運動員可能想法比較簡單一點,以為放假了,就沒人管了,組織紀律性不強,組織觀念不強,而且沒有中心允許,運動員是不允許私自參加商業活動的。中心領導已經對她進行了批評。此外針對她之前一些不合適的做法,我們也將作出一些處罰。不過處罰肯定是要以教育為主,關鍵是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由於已經很久沒正常訓練,因此回到國家隊的郭晶晶將先進行一些身體恢復性訓練,月底她將和國家跳水隊一起前往香港進行慈善表演賽。昨天周繼紅在談到田亮的問題時說:「郭晶晶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併進行了認真的檢查,她現在和田亮的問題不一樣。田亮還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現在我們還不會讓他回國家隊。」

  自從奧運會之後,郭晶晶和田亮一直頻繁地參加各種商業活動。而在此期間甚至傳出了郭晶晶和豪門子弟霍啟剛的緋聞。而田亮也簽下經紀人準備進軍娛樂圈。對此游泳中心主任李樺說:「對於簽經紀人進軍娛樂圈,我們是不鼓勵不贊成的,畢竟運動員應該珍惜現在的運動生命,應該把主要精力用在運動場上。」

  奧運後首次重返國家隊訓練 郭晶晶認錯並接受處罰

北京時間1月17日,奧運跳水雙料冠軍郭晶晶終於回到了國家體育總局跳水訓練中心,並開始了訓練,這也是她自去年九月份之後第一次回到國家隊。

  雖然遠離國家隊半年時間,但是談到回到國家隊的感覺,郭晶晶的語氣中並沒有一絲陌生:「這是我一直想要回歸的地方,因為我從小就在這個環境下生活。」奧運會之後,郭晶晶一直頻繁地參加各種商業活動,期間更是爆出了和豪門子弟霍啟剛的「郭霍戀」緋聞。12月初郭晶晶奧運會後第一次恢復訓練並沒有回到國家隊,而是跟著河北跳水隊訓練;但恢復訓練之後郭晶晶並沒有全身心地投入,就在前幾日,還借奧運冠軍香港「愛心慈善大匯演」之際,再次密會霍啟剛,與之雙手緊握甜蜜的情景也被香港媒體驚呼「郭霍戀正式公開了」。

  郭霍戀和過多的商業活動也讓郭晶晶背上了很多的壓力,談到這些事時郭晶晶語調很低沉,但顯得比較平靜:「奧運會後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一直想回到國家跳水隊這個大家庭,這是最適合我的大家庭。」「愛之深、責之切」,對於郭晶晶前段時間的表現,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提出了嚴厲而中肯的批評:「國家隊有規定,國家隊員不能私自參加商業活動,對於郭晶晶的做法,我們也給予了批評,也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而且針對她之前不合適的做法,也適當作出了一些處罰。」對於國家隊和恩師的勸誡和批評,郭晶晶也檢討了自己的錯誤:「奧運會後的過多商業活動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意識到,沒有按照領導的教誨去做。我是屬於國家的,屬於國家保護的人。有些事情還是要通過隊裡才應該去做,也才能得到國家的保護。」

  由於久疏訓練,回到國家隊的郭晶晶並沒有馬上進行技術上的訓練,而是進行一些身體素質的恢復性訓練,月底郭晶晶將和國家跳水隊一起前往香港進行表演賽。郭晶晶終於「回家」了,踏出了她信誓旦旦要再奪北京奧運金牌的第一步,希望郭晶晶能夠及時收回自己奧運會後「放縱」了的心性,這將是國家跳水隊之福,也是郭晶晶本人之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