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請紫老別上山,別蓋旗

發表:2005-01-19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老臨終時還是共產黨員,這是事實。但是紫老的覺悟早已超越了這個界限,他與他的老友交談裡已說出不取消無產階級專政民主難以實現;今天戈爾巴喬夫老人的回憶也證實了這一點,那麼:最高境界的趙紫陽就不是共產黨的趙紫陽,而是人民的趙紫陽!

他永遠的活在人民心中,他是中華永遠的魂魄!

讓共產黨讓胡緊套來為趙公開追悼會,是對趙公的沾污!照現在這樣人們自覺地由衷地走進他的靈堂是非常適合於紫陽公的。不遠的將來舉國上下會為紫陽老舉行一個前所未有的葬禮,這是非常肯定的。

一九七五年,本人生了一次重病,很多日子,腹部鑽心的痛,伴高燒,最後也沒確珍,近兩個月。病好後再沒去上班,到七六年毛澤東死,工廠、學校街道正天追悼會,我一次也不去!老毛死前我正天咒他快死!全國追悼那天我就在一間小屋子裡一邊咒詛,一邊唾,我從沒帶黑紗,佩白花,別說眼淚,連街道的追悼會也沒參加。

網上兩次誤報趙公過世,兩次落淚,這一次一看報導向幾位朋友報告都情不自禁落淚,自己一個人在屋裡,肯定不是哭給人看,自己就是管不了自己,泣不成聲。我相信兩三天後巴黎友人的趙公追悼會肯定個個都失聲痛苦。這不是當年老毛死,逼著你去瞻仰,去哭,這是發自內心的,止也止不住的,無親無故,更沒有黨組織的考驗,朋友一見面一說老趙就得哭,這份情,這份愛,發自心,出自源,力不能折,兵不能奪,比什麼都珍貴,這就是最高獎賞!這就是人民,是正義,是公理!

胡阿斗支不了幾天,趙公所向望的民主就要實現!所以我堅決反對把那面浸染了千千萬萬父老同胞鮮血的藏旗覆蓋到趙老身上!什麼八寶山、什麼血邪黨的臭旗,那些鳥七八糟的怎麼能配我們高貴趙公的遺體!我們就是要埋葬那面吃人吮血的邪旗,埋葬共產黨,千萬別讓那東西藏了趙公!!

趙紫陽永垂不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