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文成: 和平演變沒有希望

發表:2005-01-20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胡錦濤接替江澤民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之前,海內外華人滿懷期待他是一個比江澤民在政治上更開明的中共領袖。如今,胡錦濤已經是大權在握,「三位一體」的中共第四代實權者,但是他上臺後的所作所為卻令人大為跌破眼鏡。

上臺伊始,胡錦濤就率領中共書記處的大員跑到河北省平山縣西柏坡中共舊址朝拜,把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老毛的語錄翻騰出來當成救命稻草以解救中共民心盡喪的燃眉之急。此一舉動不僅表明胡錦濤是一個保守的中共原教旨主義者,且暴露出他雖然有權卻成竹「不」在胸,在治國方略上是個相當平庸無能的人,笨得只能藉助於死鬼老毛的話。

在臺灣問題上,胡錦濤毫無新穎之處,只能拾起江澤民老生長談的「一國兩制」賣弄風情。而「一國兩制」在臺灣早已經臭不可聞成為最令臺灣人厭惡的字眼。

胡錦濤在政治上絕不比江澤民開明的確據就是他一手導演的「捉放曹」。把劉曉波余傑等先抓起來然後再放出來,以此笨拙且卑劣的手法對海外民運進行恐嚇和威脅。從這一舉動完全可以看出他對海外民運的容忍度甚至連江澤民還不如。

在趙紫陽病重期間,胡錦濤絞盡腦汁採用各種手段試探人民反應,惟恐趙的死會引發另一場「六四」的爆發。

首先,趙紫陽病重期間有各種各樣的模棱兩可的小道消息傳出,現在明白皆然不是扑風捉影。這不能不令人想到是中共背後操縱有意向外散佈的結果,以此判斷趙紫陽一旦離世可能帶來的影響。然而,當有記者向中共確認時,中共卻矢口否認,並謊報說趙紫陽的病情正在不斷地好轉。

這樣適時地連喊幾次「狼來了」,搞得國內人民和海內外輿論都「丈二和尚模不著頭腦」,等到一旦正式宣布趙紫陽去世了那一天就可以大大地緩解可能帶來的對中共不利的社會震盪。同時有人在網際網路上別有用心地製造謠言,以趙紫陽對胡耀邦曾經落井下石來誹謗趙紫陽的品格和人格,以達到把趙紫陽在世時徹底搞臭,死後無人問津的卑劣目的。

趙紫陽十九歲參加中共,為中共的共產事業奮鬥了一生,但中共卻因他晚年拒絕與中共同流合污屠殺學生而對他恨之入骨,不僅軟禁十五年之久而且離世後連追悼會也被禁止舉行。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是何等沒有人性,可見一斑。

胡錦濤和溫家寶等以「穩定壓倒一切」為藉口禁止人民悼念趙紫陽,這「穩定」指的是中共獨裁統治要絕對穩定,而不是人民生活的穩定。貪官污吏巧取豪奪,貧富兩極分化觸目驚心,億萬農民下崗工人飢寒交迫,言論自由宗教信仰和人權生存權倍受壓抑,在中共看來都不值得一提,只要暫時不危爸泄艙(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