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成為紫陽逝世的擋箭牌

發表:2005-01-20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陽總書記的逝世,中共這個獨裁黨的確大傷腦筋,大費周章:先是動用網警瘋狂刪貼;再是不准民間悼念;同時也作好『鎮壓反革命的準備』。這一切說明獨裁黨很好的『吸取了』四五運動和89學運的教訓,不斷『提高其執政能力。』但是這顯然不夠,因為總書記的豐功偉績和獨裁黨的殘暴統治必定還是民間談論的話題。果然,中共又開始不遺餘力的污衊法輪功:再次重提4年前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這樣做很明顯,就是企圖把國人的注意力轉移到『揭批法輪功』上來。這是獨裁黨慣用的伎倆:每當獨裁統治受到威脅的時候,挑動國人簡單的『反台獨』情緒往往是比較奏效的招數。但最近中共因為拋出個『反分裂法』搞得自己灰頭土臉,不得不再次祭出『法輪功』這個屢試不爽的法寶。

現在國內的所謂『門戶商業網站』哪個不是中共的二奶?剛才在新浪網的『新聞中心』裡,看到了這樣一則消息『中外記者續訪法輪功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當事人』。點擊進去,發現有大量關於法輪功的報導。既有此次中共為了緩解『紫陽』危機所炮製的新聞,也有一年前的相關文章。文章內容都是中共專業演員們,所謂『法輪功』受害者們的『控訴。』有趣的是,無論哪篇文章,都有演員們『感謝政府讓我們擺脫法輪功』 之類的話,實在拙劣的可笑。為了增加可信度,獨裁黨還不忘讓香港和美國的記者參與採訪。但是,我們根本看不到國外記者們提出的問題,以及當事人的應對。中共目前的最大的政治資本,除了那個GDP以外,就是法輪功這個謊言。在紫陽去世的第三天就開始再次『揭批法輪功』就是胡溫這兩個騙子對國人的交代。那些還再指望獨裁第五代來平凡六四和還紫陽公道的人們不知道是何滋味?

紫陽在臨近春節的時候去世,對獨裁黨來說實在很不湊巧。目前國內罵聲最高的就是鐵老大趁火打劫。如果再不對此做出回答,恐怕會造成更大的民怨。但是火車漲價和法輪功不同。獨裁黨還可以藉助這個花了上億人民幣,冤死無數人的法輪功來欺騙很多國人,藉以獲得『喘息時機』。但火車漲價就是在榨人民的腰包。不得已,只好派一個處長來稅服民眾。不過,這個處長實在沒有什麼斤兩,他說火車票漲假不是趁火打劫(掩耳盜鈴)而是『市場運作』的機制,並說飛機票也在漲等等。

但獨裁黨忘了,火車是誰坐的?飛機又是誰坐的?火車是處在中國社會最底層的大量民工坐的,而飛機是社會精英的交通工具。民工在一年中已經被剝削得沒剩多少錢了,難道針對民工的漲價不是剝削?藉口『市場規律』的調節實在是黨棍們下流到連內褲都不要的藉口。在獨裁黨領導下的市場規律是什麼,無非就是從民工那裡剩下大量的製造成本。鐵路行業也不例外,目前依然保持了獨裁黨的絕對壟斷。但是這個壟斷又賺不到錢,只能靠過年過節大撈一比,還有就是靠低劣的服務,設施來節省營運成本。

獨裁黨統治下的問題多如牛毛,就算用上所有的手指頭,腳指頭也掩蓋不住。它一天不結束獨裁統治,壓在人民身上的大山就不會倒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