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東反感章子怡郭晶晶 稱最好是不出名

發表:2005-01-20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啟剛拖國寶跳水選手郭晶晶,霍啟山又同「國際巨星」章子怡開房,一家之主的霍英東因患肺癌在香港沙宣道大宅休養,一直未有表態。

本週一,香港《壹週刊》的記者終於找到這位重病初癒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提起郭晶晶和章子怡這兩個「國家級」靚女,他顯得相當反感。「她們出名,是別人捧,一個人最不好就是出名。

你(記者)開心,但不是我。」與廿六年前,娶港姐朱玲玲做媳婦的想法,大有分別。

阿爸不承認 

繼章子怡除夕拖霍啟山陪家長晚飯倒數後,郭晶晶與大公子霍啟剛、青梅竹馬跳水情人田亮糾纏三個多月的三角關係,上週四(十三日)也明朗化。

晶晶在霍啟剛陪同下到香港尖沙咀HairCulture做頭,被傳媒發現,她如受驚小鳥依偎男友:「怎麼辦?」男友體貼地拖她的手,未來婆婆朱玲玲派出其御用坐駕接載兩人脫困,霍、郭十指緊扣,滿面勝利笑容。

戰勝情敵田亮,准公公霍震霆週日(十六日)出席「女童軍名人慈善競技」活動,言談間對「剛晶戀」仍有所保留:「我不是一個嚴父,拖手是外國禮儀,拍到照片都未必是拍拖!」

得不到老父支持,霍家兄弟常炫耀身邊有位「國寶」及「國際巨星」女友,也讓身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祖父霍英東不大happy。

去年年中霍英東證實患上肺癌,生活變得低調,有個多月未露面。直至本週一,霍英東跟朋友到大坑中華遊樂會打網球,只見他扑來扑去相當生猛,打了兩場氣都不喘,完全不像重病在身。打完球,他跟得力助手何銘思到會所餐廳小休時,接受香港《壹週刊》訪問。

《壹週刊》(壹):最近身體怎樣?是不是肺有事?康復了嗎?

霍英東(霍):算是康復啦。

壹:知不知道霍啟剛跟郭晶晶最近公開拖手?

霍:唉,自己都不知道掂掂自己。

壹:有沒有帶回家給你看啊?一起吃飯啊?

霍:什麼都沒有(笑)。

壹:你怎麼看兩個孫子同出名女人拍拖?

霍:有什麼看法?出名是別人捧她。

壹:你開心嗎?

霍:你(記者)開心,不是我。

壹:你對他們選擇女友有無要求?

霍:後生怎麼會聽老人家的話。

壹:兩人都追了個出名的女友?

霍:一個人最不好就是出名啦,出名報紙就跟住。

壹:覺不覺得兩個孫子不事生產,只是記著追女,攀比?

霍:現在的後生管不到。

壹:他們有沒有幫你手做生意?

霍:沒有,我第一個要求就是叫他們不能做生意。

壹:為什麼?

霍:好喇,總之他們鍾意做什麼,有他們的想法。

霍家愛女星

霍家財雄勢大,自第二代開始已鍾情追名明星,更巧合的是嫁得入霍家的,名字都有疊字,像朱玲玲和陳琪琪,看樣子郭晶晶是入門有望了。

霍震霆:霍英東長子一九七八年與港姐冠軍朱玲玲結婚,有傳男方的聘金高達一千萬。霍老直認為要兒子娶港姐是貪其名氣。「我和震霆常常要到國外,為中國的體育會籍問題奔波,震霆需要知名度,這對他有幫助。」

霍震環:霍英東二子,一九八一年與演員陳琪琪結婚。陳出身於香港麗的訓練班,曾任麗的及無線演員,經典作有《執到寶》。

不事生產

其實霍英東一直反對第二代自立門戶,更曾對子女說:「若你們不聽我的話,外面做生意,我就和你們脫離關係。」

至現在,霍英東三個兒子都只能通過戶口,從集團領取定額花費。年已八十一的霍老,在生意上更從來沒重用過長子霍震霆,只讓他搞體育外交,可惜霍震霆被公認能力有限,爭取申辦亞運失敗,身為足總會長,前年大排場搞皇馬赴港問題百出,成了國際笑柄。  霍老講明不用孫輩幫手做生意,但牛津畢業的霍啟剛就愛過老闆癮。二○○二年他成立誠商企業顧問公司,前年又跟朋友合夥開設「新創意」搞國內食品生意。理應很忙,但他卻常被拍得上班時間拍拖,上週四下午三點就陪郭晶晶剪頭髮。

而常跟章子怡痴纏的霍啟山,他北上到清華大學讀普通話前,在高盛證券當見習生時,也引來同事竊竊私語,指他工作不積極。

晶晶公開認錯

未來公公、太公公不表態看好,其實不難理解,去年九月晶晶被曝光與霍啟剛在上海唱K唱到頭粘頭,事後驚動新華社發聲明,霍英東怎不氣上心頭?

奧運後郭晶晶又不斷與過氣情人田亮穿梭內地及港澳出席商業活動賺外快,四出買名牌,被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直斥是壞榜樣。同霍啟剛在香港公開拖手確認戀情後,晶晶即北上向領隊承認錯誤,十七日晚接受中央臺訪問,已有悔意。「我從小就在跳水隊生活,最想返回這大家庭。奧運後沒意識到出席過多商業活動,沒照領導教誨是錯的。我是屬於國家的,受她保護。我接下來會認真訓練,給小隊員起帶頭作用。」

去年《福布斯》公布全球富豪榜,現年八十一歲,有「紅色」資本家之稱的霍英東以十四億美元身家,位列第406位。愛做運動注重健康的霍老,多次遭癌魔折磨,幸及早發現而治癒。

1984年:證實患上淋巴腺癌,經內地醫生治療後康復。

2003年:淋巴腺癌復發,病情一度危急,要飛赴北京採取中西合璧治療。康復後,他戒除維持了二十年的「冰火浴」保健康。

2004年:證實患上肺癌,傳聞他幾經搶救,才順利「過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