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只露面不演出 劉翔:只想陪父母過好年

發表:2005-01-23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問到劉翔春節晚會的安排時,劉翔表示,如果春晚組委會只要求他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去現場的話,他非常願意出席,因為這對他來說是項榮譽。不過,昨天訓練後,他也向記者吐露了心聲:「其實,我很想請他們饒了我。因為,我今年春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陪父母好好過年。」

  近日有傳聞說,包括劉翔在內的眾多奧運會金牌選手,將在今年除夕的春節晚會上「與潘長江等喜劇明星演出小品」,對此劉翔昨天仍有些苦笑道:「我不知道傳聞是怎麼出來的,前些日子說我要在春晚唱歌,現在又是演小品。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知道自己不會做那些事情。」

  一旁的孫海平接過話題,「很早以前,春晚的組委會就給我們發來了邀請函,希望我們到時候在晚會上表演個節目。本來這是個榮譽,但劇組也要求我們在2月2 日、4日和6日到劇組進行彩排,錄一個備用帶。我考慮到劉翔的訓練安排,我們的訓練、恢復和調整都需要時間。最後經過協商,我們決定在2月8日春節晚會現場露一下面就行了,演出就算了。」另據孫海平透露,大年三十那天早上他們要參加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團拜會,結束後他們直接飛往北京參加春晚。春晚結束後,他們也將進行短暫的調整,然後在大年初一早上乘早班飛機回上海,因為下午還要進行身體素質訓練。孫海平說:「這樣一來一回,我們大部分時間就將在空中度過了。」孫海平透露,原本2005年是劉翔的調整年,可大家現在對劉翔的期望值越來越高。因此,從冬訓開始他們已經把原先的每週休息一天改為了每兩週休息一天。「按照我們現在的訓練安排來看,我們的春節應該只放一天假。」孫海平也有些為難地說:「除此之外,還要參加一些活動,我們和家人春節相聚的時間真可以拿小時來計算了。」

  除了孫海平外,劉翔也感到非常為難,「參加春晚是對我過去一年事業的肯定,作為我個人來說我非常想去。可我記得從2001年開始就沒有和家人在一起過過年。因此,我也非常想借這次備戰2月19日在上海舉行的室內賽的機會,和家人好好過個年。」


(東方體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