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陳爾晉): 全民大團結,公祭趙紫陽 耶底底亞兜率評論〔蓋棺論定開新宇〕之二:

發表:2005-01-24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必須立即成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的緊急動議

目錄 一、成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的必要性、著眼點二、成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的統一操作和具體負責牽頭者

三、〔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架構建議

1、 名譽主任
2、 主任
3、 顧問
4、 副主任
5、 〔趙紫陽先生公祭文起草小組〕
6、 〔委員會〕的成員構成
7、 資格審查委員會
8、 徵集支持簽名活動
四、關於〔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的公信力
五、此《緊急動議》提出者資格認證

一、成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的必要性、著眼點

我在上文《趙紫陽蓋棺論定是引爆6.4定時炸彈的導火索》中,已經闡明:當前的中共決不會對趙紫陽先生作出客觀公正的蓋棺論定!

當前能夠給趙紫陽先生作出一個經得住歷史檢驗的實事求是客觀公正權威評價的,絕對不是以胡錦濤為代表的中共既得利益集團所控制的共產中國官方,只能是不屑於中共官方控制的中國老百姓民間力量,因此,必須立即成立具有道義權威的〔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

這樣一個出於公心具有道義權威的委員會,必須著眼於抓住當前這樣一個極其難得的契機,促進中華全民族的大團結,促進一切民主力量的大聯合,促進一切消極因素向積極因素的轉化;必須著眼於後續行動的深入和發展。

二、成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先生委員會〕的統一操作和具體負責牽頭者

因此,為了免於多頭牽制相互削弱以致分散力量,建議公祭活動在〔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成立起來後,由〔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統籌;在〔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尚未成立起來之前,由首先發起悼念趙紫陽先生簽名活動而且具有與各方聯絡條件和人望的《議報》主筆任不寐先生具體負責牽頭,盡快組成〔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

三、〔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架構建議

1、設〔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名譽主任三名。建議推戴萬里先生、喬石先生、李瑞環先生擔任;

2、設〔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主任一名。建議由現在身居海外的許家屯先生擔任;

3、 設〔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顧問三名。建議推戴溫家寶先生、朱鎔基先生、鮑彤先生擔任?

4、 設〔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副主任四名。建議國內推戴田紀雲先生和李銳先生擔任,海外請蘇紹智先生和陳一諮先生擔任;

5、 設立〔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趙紫陽先生祭文起草小組〕。建議〔祭文起草小組〕由以下人員組成:

A、組長:蘇紹智《哀悼趙紫陽,必須全面肯定他的功績》一文作者;

B、 副組長:張偉國《中國改革開放的精神領袖----趙紫陽》一文作者;

C、組員:

a、郭羅基《論趙紫陽的意義》一文作者;

b、高文謙《鄧小平的改革侷限,趙紫陽的改革悲戲》一文作者;

c、戴隆中《悼念趙紫陽要害不在追悼會》一文作者;

d、吳國光《走「趙紫陽道路」》一文作者;

e、胡績偉;

f、劉曉波《悲戲英雄趙紫陽》一文作者;

g、大紀元《九評》作者;

h、胡平《除非他們懺悔,否則他們不配》一文作者;

i、何清漣《歷史無情亦有情》一文作者;

j、孫豐《趙紫陽負的是道德責任》一文作者;

k、原廣州李一哲大字報作者之一王希哲;

l、著名漢學家林培瑞……

6、〔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的成員構成:

A、 設立中共黨政軍良知推薦組。建議由許家屯先生負責,陳一諮先生輔之……

B、設立中國民主運動前驅者暨骨幹推薦組。建議由徐文立先生負責,劉國凱先生、魏京生先生、費良勇先生輔之……

C. 89/6.4學生推薦組。建議由王丹先生負責,封從德先生和王超華女士輔之……

D、 設立自由公共知識份子推薦組。建議由任不寐先生直接負責,劉曉波先生輔之……

E、設立社會各界精英推薦組。建議由草庵先生負責,韓東方先生、李昌平先生輔之……

F、設立國際友人推薦組。建議請羅斌先生負責,司馬晉先生輔之……

G、 設立趙紫陽親友推薦組。建議請趙紫陽夫人梁伯琪及其子女負責;

H、 設立法律服務組。建議請于浩成先生負責,俞梅蓀先生、郭國汀先生、陳小平先生輔之……

I、設立後勤支援組。建議由劉青先生、薛偉先生、李錄先生、洪哲勝先生、宋永毅先生組成,請李錄先生負責聯絡……

7、〔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資格審查委員會建議由以上人員組成,對各推薦組提名予以審查,獲半數通過的提名,即為有效提名。

8、徵集對此〔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支持簽名活動。請張偉國先生、任不寐先生在〔議報簽名網〕具體安排。

四、關於〔中國百姓公祭[良心總理]趙紫陽委員會〕公信力

公信力的來源,一是出於公心、慎重;二是程序必須合乎

情理、民意、法常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