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悼念紫陽,告別中共」和平集會

發表:2005-01-24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月二十三日中午一點,由美南地區華人僑社、自由中國運動、中國精神衛生觀察、德州論壇、《九評共產黨》網站、《告別中共》網站等團體和個人在休斯頓中國領事館前共同舉行了「悼念紫陽,告別中共」和平集會,表達他們對趙紫陽先生逝世的哀悼,並呼籲中國政府給予趙紫陽先生客觀公正的評價,並在歷史關鍵時刻,為了國家民族未來,以紫陽先生為楷模,讓中國擺脫中共邪黨控制;也呼籲民眾徹底告別中共。這將是對紫陽先生最大的安慰與悼念。

呼籲允許自由悼念 解除信息封鎖
參加和平集會的個團體代表和個人紛紛發言。自由中國運動的王忠孝先生主持了集會。他在開始致詞中說:「首先,我們來到這裡一方面表達對趙紫陽先生的哀思,另一方面也敦請中國政府給予趙紫陽先生客觀公正的評價。紫陽先生去世至今第一個7天已經過去了。我們希望中國政府應遵從中華傳統,給予趙先生厚葬,並讓逝者入土為安;呼籲解除一切對民間追悼趙先生的限制,讓中國人能自由地悼念趙先生;呼籲立即釋放所有因追悼趙先生而被捕的人士,並對致傷者給予賠償;呼籲對海內外自發的民間悼念活動給予報導,解除對有關信息的封鎖。」

看清中共真正代表的是甚麼
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的代表、來自俄亥俄州的心理科專家Viviana Galli在發言中說,「我榮幸的代表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組織向日前去世的前中國政府領導人趙紫陽先生的家人至於我們的問候。趙紫陽被軟禁常達15年。我們都知道1989年中共發動的鎮壓中,他不計自身權力和人身自由的安危勇敢地站在天安門廣場看望呼籲中國進行民主改革的學生。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組織反對並譴責中共用暴力剝奪中國人民信仰、宗教、言論自由的一切行為。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組織收到了很多關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工人領袖和其他希望中國能有民主自由人士進行心理折磨的案例報告。我們對只因為和中共持不同的意見就被關在勞改農場、拘留所和精神病醫院受折磨的人士們致以深深地慰問。同時我們也對在過去幾十年來在中共暴政下被洗腦,生活在無形的精神監獄中、不能放言的中國人民致以深深的慰問。

就向《九評共產黨》裡所說的,「共產黨控制的殘酷性不僅僅在於肉體上的折磨,而是使人逐漸變成沒有獨立見解,或有獨立見解,卻不敢放言,只求自保的懦夫。它的統治目的就在於給人人洗腦,讓他們想共產黨所想,言共產黨所言,行共產黨所倡導的一切。

我們真心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能夠看清中國共產黨真正代表的是甚麼以及它對中國人民靈魂的傷害。我們希望中國人民能夠認識到他們有選擇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