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網站悼念趙紫陽的聲明

發表:2005-01-25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網站對趙紫陽先生的辭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同紫陽先生一樣,我們當初加入中國共產黨,都是因為各種良好的願望,都希望對國家對民族,以及對人類進步事業有所貢獻。然而中共邪靈邪教的本質、中共執政來五十多年的歷史及中國目前的現狀,讓我們認識到這種稱號已經成了恥辱和墮落的標誌,讓我們認識到中共實際上就是中華民族近半個多世紀多災多難的源頭。

  莎翁有句名言:『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對於所有中共黨員來說,是破門出教,還回清白之身,還是與中共同流合污,直至在中共垮臺之日玉石俱焚,已經成為現實而迫切的問題。

  基於正義和良知,基於國家和民族的長遠的根本利益,許多有良知的共產黨員紛紛表示要退出這個邪惡的團體,退黨網就是這樣應運而生的。從去年12月份退黨網面世至今不到兩個月,已經有近5200位黨員在網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除去自己身上這個邪惡的印記;而且這個數字還在迅速的增加。

  最近由媒體披露,紫陽先生生前曾兩次遞交退黨申請,但一直沒有得到任何答覆。任何組織應該是來去自由的,「退黨」還需要答覆嗎?不允許「退黨」的黨不就和黑社會不許「金盆洗手」一樣嗎?不過,當紫陽先生有這個意願的時候,他就已經不屬於這個黨。實際上我們應該說一生堅守良知和正義的紫陽先生從來就沒有屬於過這個邪黨、魔黨。

  紫陽先生是很無奈的。他唯有一死才能擺脫中共,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然而「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我們這些生者必須抓住這轉瞬即逝的時機,擺脫中共的魔爪,真正得到應有的自由。在此,我們呼籲全體黨員,閱讀九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傳播九評,讓所有中國人又一次良知的選擇;退出中共,救中華民族於危亡之際。這就是對紫陽先生在天之靈的最大安慰,這就是最好的哀悼紫陽先生的方法。@
  (退黨網站代表李旭生在南加州「悼念紫陽 告別中共」集會上的發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