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被拒國家隊另有隱情

發表:2005-01-26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下,郭晶晶返國家隊已經一個多星期,而男一號田亮卻依舊在外遊蕩,有隊不能歸。不過,無緣回到國家隊的田亮心情依然很輕鬆,繼續他的「娛樂」生活,馬來西亞拍寫真、以英皇旗下藝人身份參加「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頒獎典禮、去南丫島和跑馬地狂歡……原以為國家隊發出警告,田亮會懸崖勒馬,但一切事實都說明田亮已不是從前那個田亮,國家游泳管理中心似乎越來越管不了田亮了,也越來越不想管田亮了。

媒體報導中,田亮的名字經常和劉韜這個人捆綁在一起,此人號稱田亮的經紀人,就是這個稱號讓田亮犯了國家跳水隊管理的大忌。

據悉,國家隊員人手一份的小冊子有明確規定,從小在跳水隊長大的田亮也十分清楚,中國體育的特殊體制,運動員都是國家培養的,運動員的商業活動應在國家相關管理機構,也就是各項目協會的管理下,由協會市場開發部門或是協會委託的機構來操作,而不能自行其是。中國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樺接受採訪時對記者表示:「游泳中心不知道田亮有什麼經紀人,也不承認田亮的經紀人。」跳水隊領隊周繼紅也對記者說:「運動員不能私下與其他單位簽約。田亮如果真的簽約了,他的行為肯定是違規行為。」田亮簽了經紀人的事情是眾所周知的,劉韜本人也經常以田亮經紀人的身份對媒體發表意見。田亮還有一個重大的錯誤就是簽約英皇,劉韜曾對記者說過一月中旬將舉行一個簽約儀式,但此儀式遲遲未舉行恐怕也是迫於國家隊的壓力。當然田亮自知此舉違規,至今不肯公開承認已加盟英皇,但多次與英皇接觸且劉韜多次為田亮去英皇奔波卻是不爭的事實。

郭晶晶的情況不一樣。郭晶晶私下有沒有經紀人我們無從得知,但至少迄今她從來沒有一個公開的經紀人,雖然劉韜曾為郭晶晶的活動出了不少力,但一直以她的朋友相稱。當英皇也對郭晶晶揮舞橄欖枝時,郭斷然拒絕。加上去年11月底游泳中心對她批評教育後,她再也沒有以個人名義參加任何商業活動,而且她也多次提出歸隊申請,並對自己的錯誤作了較為深刻的檢討,她才歸隊。隨著「霍郭戀」的公開化,跳水隊對郭晶晶的戀情也採取寬容態度,周繼紅的態度是「只要不影響正常訓練」,二十四歲的女孩談朋友很正常。

道歉要講究誠意,所謂誠意就看這道歉怎麼表現。田亮另一個重大失誤就是道歉方式不對,被游泳中心的領導認為沒有誠意,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這就要從記者的幾次採訪說起了。記者電話採訪田亮時,他說他已經向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跳水部主任李大正和領隊周繼紅打了多次電話,向他們道歉,表示自己想重返國家隊腦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