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身世謎團 或是戴妃私生子?

發表:2005-01-28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歲的哈里王子也許會因為本月初那個化妝舞會後悔一輩子。因為這個舞會,世界失去了對英國的信任,英國失去了對王室的信任,王室不再對哈里抱任何希望,甚至他的女朋友也準備棄他而去。看著他長大的英國王室工作人員馬克.博蘭德曾經表示,哈里「又笨又好騙」,當頭腦簡單的他遇到一群「壞朋友」時,王室就將發生各種離奇醜聞。因此,當哈里「納粹門」爆發後,王室將一股怨氣發泄到他身邊的人身上,1月17日傳出消息,英國國會下議院下週將展開一項有關哈里王子的顧問的調查。

委員會成員戴維森說:「我們是從哪裡找來這些人當哈里顧問的?他們不是無能、疏忽大意、政治疑犯就是三者合一。」一些王室專家則表示,哈里的劣行醜聞,應該從他的成長經歷去找原因。

「納粹哈里」危及倫敦申奧

據英國泰晤士報等媒體報導,前不久哈里參加了一個名為「土著和殖民地」的主題化妝聚會。聚會時,哈里的穿著無疑最為引人注目:他身上穿了一件納粹軍裝,袖子上還惹眼地別了一個納粹標誌。

在同一聚會上,哈里22歲的密友蓋伊.佩裡竟然拿英國女王開起了「性玩笑」。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客人說:「他說他被邀請在理查德.米德主持的慶祝會上發表演講深感榮幸,令他感到受寵若驚,有點像被獎賞可以和英國女王做愛一樣。他還說任何獲得王室授勛的人,都會產生這種非分之想。他的玩笑真是太粗俗了。」

然而,正是這麼粗俗的玩笑逗得哈里「咧開了他的嘴,顯然也準備哈哈大笑--然而這時威廉王子慍怒的目光箭一般地朝他這邊射了過來。哈里王子立刻閉上了嘴,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尖,將沒來得及發出的笑硬生生吞回了肚裡」。

這一消息被英國媒體批露之後,立刻震驚世界。調查顯示,71%英國人認為哈里做錯了,並譴責他的行徑。更嚴重的是,哈里納粹軍服風波已為倫敦申辦2012年奧運帶來負面影響。法國世界報引述法國體育部長拉穆爾的話說,應給英女王贈上「損害倫敦申奧」的「獎章」。

幼年喪母造成性格缺陷

這已經不是哈里第一次鬧事了!2004年12月底,英國法庭剛剛裁定哈里被控在一家夜總會外毆打記者的罪名不成立,好讓哈里沒有「案底」,清清白白地在今年5月加入軍校,不料還不到半個月,哈里又犯下了愚蠢的錯誤。但為他辯護的人說,哈里其實並不是特別頑劣,只因為他是王子,所以才得到媒體的特別關照。

王室發言人派迪.哈佛森說:「他不是個流連於夜總會的王子,但也不是個聖徒。大多數普通人把他看作一個十分正派的男孩,這個男孩每次見報,都是因為他去了一家夜總會。」哈里的前任保鏢肯.瓦爾夫也說:「別的孩子不做的事情,他也不會做。」

1997 年黛安娜去世的時候,哈里只有12歲,「正處於一個極易受到打擊的年紀」。這成為哈里辯護人辯護的主要理由:當一個小男孩一夜之間失去母親,父親並不懂得如何與他溝通、家庭中其他成員也極力討好他哥哥而忽視他時,小男孩很容易迷失自己。哈里和母親的關係非常好,在他很小的時候,黛安娜就開始教他如何成為一個公眾人物。哈里第一天上學時,就有120個攝影記者到場採訪。黛安娜告訴5歲的哈里「招手、微笑,這是你以後一生要做的事情」。據說現在,已經成年的哈里依然期許自己「能夠讓母親感到驕傲」。

身世謎團重重

但母親死後,哈里的任性胡鬧卻似乎證明了英國民間的另一個傳聞:哈里並非查爾斯王子親生,而是黛安娜與情人休伊特的私生子。當威廉為遺傳自查爾斯的少年禿頂而煩惱時,哈里卻長出了和休伊特一樣的長臉、藍眼、寬而薄的嘴唇、強健的下顎、直挺的鼻樑,還有一頭淡紅色的頭髮。傳說,當哈里出世後不久,戴妃曾在一封寫給休伊特的密信中說:「只要看看那個嬰兒一眼,你就知道他是我們的孩子。」

哈里和成熟體面的威廉性格也截然不同,他顯得倔強甚至有些蠻橫,不過對女性越來越感興趣。據哈里朋友達倫。哈居爾透露,「哈里王子惟一的興趣就是女孩、女孩、女孩,還有就是啤酒」。他說,哈里曾經告訴他:「搖滾歌星是世上最好的工作,因為許多女孩子都想將你拉上床。」這幾乎可以立刻讓人想到風流的休伊特而不是傳統的查爾斯。

哈里甚至在職業選擇上也和父親不同,儘管查爾斯王子和他的弟弟安德魯王子都曾在皇家海軍服役,但哈里卻決定步休伊特後塵加入陸軍--在1991年海灣戰爭期間,休伊特曾是英國坦克部隊指揮官。今年5月哈里就將進入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據悉,學院已經為他組織了一個25人的「哈里小組」以對他潛移默化。

著名八卦小報環球報曾經報導,哈里也聽說了他並非查爾斯親子的傳聞,他的一位密友說:「儘管在好友面前,哈里總是稱那是無稽之談。但在內心深處他卻苦惱不已。」他曾經問過查爾斯:「我的父親到底是誰?是你,還是詹姆斯.休伊特?」

內幕人士稱,查爾斯沉默了好久,然後才開口說:「如果真有什麼關於休伊特的事情被瞞著不讓我知道的話,那我也不想知道。」接著,他用骼膊摟住兒子的肩膀,柔聲說道:「不管發生什麼,你都是我的兒子。不管你選擇相信什麼,我永遠都是你真正的父親,而且我永遠都愛你。」

「英國王室最不守規矩的人」

1984年9月15日:哈里出生。

2002年:英國世界新瘧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